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衛斯布魯克仍未決定下一步 快艇眾將喊話:快回來洛城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5 2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5 22:10
衛斯布魯克被交易到爵士後尚未決定下一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衛斯布魯克被交易到爵士後尚未決定下一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球星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在交易截止日前被洛杉磯湖人交易至猶他爵士,原先傳出爵士將會買斷他的合約,讓衛斯布魯克能另尋新東家,不過後來又有消息指出衛斯布魯克可能會在爵士待到球季結束。

衛斯布魯克本季在湖人改以板凳出發,意外收到不錯成效,場均繳出15.9分、7.5助攻、6.2籃板的成績,成為年度最佳第六人的有力競爭者,目前衛斯布魯克仍在思索最有利的下一步,若他能在美國時間3月1日前確定落腳處,就有資格參加季後賽。

 

喬治公開喊話希望衛斯布魯克加盟快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洛杉磯快艇傳出對衛斯布魯克十分有興趣,陣中明星球員喬治(Paul George)過往效力於奧克拉荷馬雷霆時與衛斯布魯克是隊友,兩人擁有相當好的交情,而喬治也公開向衛斯布魯克喊話,希望他能夠加盟快艇一同爭冠。

公牛主帥唐納文傳親自出面招攬衛斯布魯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快艇另一球員莫里斯(Marcus Morris)也表示想跟威斯布魯克合作,更盛讚他是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不過除了快艇之外,邁阿密熱火與芝加哥公牛也傳出有意簽下衛斯布魯克,公牛總教練唐納文(Billy Donovan)甚至親自出面招攬,因此衛斯布魯克的下一步會怎麼選擇,外界都等著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衛斯布魯克#快艇#喬治#公牛#唐納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66

0.0976

0.3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