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返國收到禮物鴨鴨!搜救犬Hugo樂壞 一路緊咬發出啾啾聲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5 2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5 21:15
搜救犬也平安返家。(圖/臉書Tyfd-K9桃園搜救犬隊授權提供)
搜救犬也平安返家。(圖/臉書Tyfd-K9桃園搜救犬隊授權提供)

真的是台灣之光!土耳其發生7.8強震死傷慘重,台灣救難隊第一時間就奮勇前往餘震不斷的災區與死神搶命,搜救人員與搜救犬歷經7日克難苦戰,終於在今(15)日下午返抵國門,救難隊受到英雄式的歡迎,而其中搜救犬Hugo在機場獲得玩具鴨鴨,彷彿瞬間忘記了辛勞,開心滿足的狂搖尾巴,牠一路上緊咬著玩具鴨鴨,還不時發出啾啾聲,可愛模樣瞬間融化所有人!

搜救隊英雄返國。(圖/翻攝自駐土耳其代表處臉書)

 
台灣搜救隊平安返國。(圖/TVBS)

台灣救難隊今日返抵國門,這趟艱鉅的任務共有5隻搜救犬同行,5隻神勇的搜救犬也立下不少救命功勞,回到機場時受到熱烈的歡迎。其實一行人出發土耳其前,就有未出任務的搜救犬在一旁陪同時,因為一張「咬雞腿」整裝待命的照片,疑似遭人議論「觀感不佳」,不過領犬員絲毫不受影響,更霸氣喊:「不會改,他的心情是我最重視的」,令一票網友讚賞支持。

搜救犬們回國。(圖/翻攝自消防署臉書)

搜救犬乖巧待命。(圖/翻攝自消防署臉書)

因此這次搜救犬們返國時,有民眾送上玩具給這些小英雄加油打氣,其中搜救犬Hugo獲得一隻黃色鴨鴨玩具,看得出來Hugo相當喜歡,開心的狂搖尾巴、更是愛不釋口,Hugo等車時咬著玩具鴨鴨不時發出啾啾聲,難得展現輕鬆的時刻,可愛模樣融化所有人。
 

繼雞腿之後,黃色鴨鴨可能也要缺貨了。(圖/翻攝自臉書Tyfd-K9桃園搜救犬隊)

 

 


臉書粉專「Tyfd-K9桃園搜救犬隊」也分享這段影片向搜救犬致敬並笑稱,「繼雞腿之後,鴨鴨是不是也要缺貨了?」網友們也紛紛說,「辛苦了,你們都是最棒的」、「歡迎回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搜救犬#搜救隊#土耳其強震#救災#黃色鴨鴨#毛小孩#玩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67

0.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