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球哥6年生涯3次賽季報銷 傳公牛已有打算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7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7 11:54
芝加哥公牛隊球員Lonzo Ball。(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芝加哥公牛隊球員Lonzo Ball。(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交易截止日前,出現許多重磅交易,但是芝加哥公牛隊卻無所作為,這讓外界摸不著頭緒,而且陣中還有一名4年8000萬的「球哥」-朗佐・鮑爾(Lonzo Ball),因為膝蓋反覆疼痛,這個賽季還沒有出戰任何一場比賽。

球哥最後一次出賽是在2022年1月15日,公牛出戰勇士,他打了24分鐘,末節剩下5分鐘時被下場,今年賽季至今未登板,恐怕就此報銷。不過這不是球哥第一次因為傷病長期缺賽,他在2017年成為選秀榜眼、被洛杉磯湖人選中後,6年經歷了3次賽季報銷,首先是在2019年傷了腳踝,缺席傷後35場比賽;接著是去年膝蓋疼痛,1月和9月各動一次膝蓋手術,當時他說「上樓梯時,膝蓋會感到疼痛,特別是在某個角度,膝蓋是沒有力氣的。」

 

Ball的合同四年八千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綜觀球哥生涯出賽紀錄,總共252場,場均11.9分、6.2助攻,投籃命中率僅4成,對照公牛隊以4年8000萬的合約簽下,投資報酬率相當低。公牛要如何透過交易或買斷條款即時止損,是必需面對的課題。

根據《NBC Sports》報導,公牛隊會在買斷市場尋找後場潛在助力,他們已經表示對剛被交易到猶他爵士的羅素·衛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有興趣,無論如何公牛勢必趕快有所作為,畢竟以陣中德羅贊(DeMar DeRozan)的年齡來看,可能也等不到球哥完全恢復健康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牛隊#芝加哥公牛#球哥#球爸#膝蓋報銷#Lonzo Ball#龜龜#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8

0.1048

0.2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