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小男童「慘跌北市動物園水池」 疑顧滑手機踩空畫面曝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7 1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7 11:53
台北市立動物園16日發生落水意外。(圖/北市動物園提供)
台北市立動物園16日發生落水意外。(圖/北市動物園提供)

台北市立動物園穿山甲館昨(16)日發生遊客落水意外,一名國小男童參與學校戶外教學,經過館內蓮花池畔時,疑似與同學一邊聊天一邊滑手機,未注意前方道路,一不小心踩空跌入水池,旁人見狀趕緊協助將人拉起,所幸水深不深,男童並未受傷。如今監視器畫面曝光,只見他上岸過程中,第一時間仍緊握手機,人還沒有離池,就急著將手機遞給同伴,同伴接過手機後也幫忙甩水。

更多新聞:發錢了!這條件最高「領5.76萬」補助 限時快申請

 

男童疑似邊滑手機,不慎踩空跌入水池。(圖/北市動物園提供)

初步了解,該名國小男童是參加學校畢業旅行,事發當下正在蓮花池旁與同學聊天,透過畫面可見,男童當時一腳站在走道上,另一腳則踩在岩石上,疑似顧滑手機,才會不小心沒站穩,直接跌入水池。

第一時間領隊及同學立刻上前將人拉起,男童上岸時手中還緊抓著手機,所幸人並未受傷,但他的錢包也因此掉入池內,園方還派員下水打撈。

 
更多新聞:道歉了!林智堅撤回台大訴願案 教育部證實:依法結案

男童上岸時趕緊將手機遞給同伴。(圖/北市動物園提供)


園方派員下水打撈男童的錢包。(圖/北市動物園提供)

對此,北市動物園發言人曹先紹稍早受訪表示,昨天接獲有來畢旅的學童落水意外,從監視器畫面中觀察,同學們等待過程中,有小朋友站在事發地點,加上有操作手機的行為,移動過程中腳滑不慎跌入蓮花池,所幸水深僅約50、60公分,第一時間關心學童有沒有受傷,還好看起來學童仍行動自如,也立刻將手機交給同伴。

曹先紹表示,事後替男童檢查確認無恙,不過他的錢包掉入池內,園方也請保育員著青蛙裝,下水打撈男童的錢包。曹先紹強調,該處並非讓遊客乘坐的地方,呼籲遊客應留意動線,避免意外再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動物園#落水#男童#滑手機#台北市立動物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986

0.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