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知名球星爆不倫!暗巷激戰遭逮 認了搭上朋友妻:我喝醉了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7 1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7 10:06
英國知名球星遭爆不倫。(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英國知名球星遭爆不倫。(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英國知名橄欖球星韋斯特曼(Joe Westerman)驚陷活春宮醜聞,相關畫面也在網路上瘋傳,不料卻在事件發酵後遭到踢爆指出,當時在巷弄內和韋斯特曼發生關係的人,甚至不是她的妻子,事後韋斯特曼坦承「酒醉誤事」,也因此遭到妻子掃地出門。

英國美式足球球星韋斯特曼與妻子勞倫。(合成圖/翻攝自@opinion_black、@antariksa1233 Twitter)

 
根據《鏡報(The Mirror)》報導,33歲的韋斯特曼是英國知名美式足球員,與妻子勞倫(Lauren)育有2名子女的他,已婚身分也是人盡皆知的事情;而日前他卻被拍到,與一名女子下身赤裸在暗巷內野戰;只見掌鏡者湊近後,韋斯特曼一臉錯愕的看向鏡頭,隨即慌亂的提上衣褲離去。

韋斯特曼強調自己是酒醉誤事。(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事後該名女子的身分也被起底,是當地的一名房地產仲介、更是韋斯特曼友人的妻子,而據悉韋斯特曼的妻子得知此事後,崩潰的將他掃地出門,心痛表示這是心理一輩子的痛;韋斯特曼對此則公開發聲,強調已經知道自己的行為不可原諒,也坦承自己對於發生什麼事根本不記得,因為自己當下事處於爛醉如泥的狀態。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Joe Westerman#朋友妻#雙重出軌#野戰#酒醉#橄欖球#英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788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