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提拉米蘇奪命!她吃2口「呼吸困難癱倒」 昏迷10天不治亡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4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4 11:00
義大利女學生誤食會導致過敏的食物、送醫後不幸身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義大利女學生誤食會導致過敏的食物、送醫後不幸身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標榜「全素」的餐廳怎麼會出現蛋奶製品?義大利日前傳出一起死亡醫療個案,當地一名21歲女大生由於有嚴重的蛋奶過敏,日前在一家經常造訪的素食餐廳用餐過程中,因為吃下了店家的提拉米蘇蛋糕,竟伴隨著嚴重的過敏反應昏厥倒地,並在被送往加護病房10天後不幸離世。

該素食餐廳標榜「全素」飲食,卻被檢驗出含有蛋奶製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英國《每日星報(Daily Star)》報導,21歲的安娜(Anna Bellisario)日前和男友造訪一間素食餐廳,由於並非第一次在該餐廳用餐,因此兩人對店內飲食相當放心,畢竟店家自始至終標榜「全素食」,因此對雞蛋、奶製品嚴重過敏的安娜也並沒有多加留意;不料就在食用了加點的提拉米蘇後發生了意外。

2口蛋糕下肚,安娜隨即就察覺到情況不對,伴隨著皮膚的紅疹、安娜出現了嚴重的咳嗽和呼吸困難症狀,雖然緊急服用抗過敏藥,但似乎為時已晚,安娜就這樣在眾人擔憂的眼神下暈厥倒地,隨後被送醫急救,並在加護病房昏迷了10天之久後仍不幸回天乏術。

安娜最終仍在加護病房不幸過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而義大利政府衛生部門調查發現,從致安娜死亡的提拉米蘇成分中,檢驗到含有牛奶蛋白,這明顯與餐廳標榜的全素食有極大出入,另外安娜已經食用的三明治當中,也發現蛋黃醬是由雞蛋製作而成;對此檢察官強調,將會依照過失殺人罪起訴餐廳及甜點供應商,詳情仍在調查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提拉米蘇#過敏#休克#死亡#義大利#蛋奶素#全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843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