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普欽憂政變?傳與盟友鬧翻 「瓦格納傭兵團」將撤出烏克蘭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4 0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4 09:57
俄羅斯總統普欽。(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俄羅斯總統普欽。(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俄烏戰爭將滿一年,烏克蘭境內多處領地仍是戰況膠著,而由於遲遲未能結束相關戰事,傳聞心急的普欽(Vladimir Putin)也同意,由俄傭兵組織「瓦格納傭兵團」公開招募犯人上陣殺敵,更承諾服役滿半年就可以獲得特赦,吸引大批犯人參戰;而最新消息指出,普欽疑似擔心遭到政變,因此決定縮減傭兵團的行動範圍。

俄烏戰爭將滿一年。(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根據《鏡報(The Mirror)》報導,由於瓦格納傭兵團不要命的進攻思維,讓鎮守的烏軍苦不堪言,更是因此在烏東地區獲得越來越多的支持,因此傳出克里姆林宮擔心,倘若瓦格納傭兵團照這樣的態勢持續壯大,其創始人可能會成為普欽政權的潛在危機,因此決定陸續撤回傭兵團,藉以縮減其集中的戰力。

戰情膠著至今造成各地生靈塗炭。(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瓦格納集團由普欽盟友普里戈任(Yevgeny Prigozhin)一手創辦,在俄烏戰爭中起到了絕對性的關鍵影響,而由於日前消息傳出,普里戈任公開批評俄軍高級軍官的行為,被認作與普欽的立場產生分歧、同時也被視為對普欽的輕視,因此已經被後者當作潛在的政敵之一;除此之外,同樣被懷疑是「普欽反對者」的另一人則是前陣子被降級的俄軍軍官蘇羅維金(Sergey Surovikin)。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俄烏戰爭#政敵#瓦格納傭兵團#普欽#政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864

0.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