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克服腳傷回歸! 老虎伍茲再次挑戰PGA首輪暫並列第27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7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7 12:29
美國高球名將「老虎」伍茲重返賽場,挑戰捷恩斯公開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高球名將「老虎」伍茲重返賽場,挑戰捷恩斯公開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高球名將「老虎」伍茲(Tiger Woods),在2021年因自駕發生車禍受傷後,已經許久沒有出現在高爾夫球賽場上,《福斯體育》(Fox Sports)報導,成功克服腳傷後、伍茲選擇在他職業生涯「重要時刻」的捷恩斯公開賽(Genesis Invitational),重新回歸職業賽事,這位傳奇選手還在賽前記者會上豪氣宣告,「我是來這邊收下勝利的!」

 

 

對現年47歲的伍茲而言,捷恩斯公開賽是他創造傳奇的起始點,回到1992年2月,當時年僅16歲的他,就是在這個加州球場上,以高中生業餘球員資格,打敗美籍名將洛夫三世(Davis Milton Love III),拿下生涯第一座PGA巡迴賽冠軍獎盃。
 
伍茲2021年2月底在加州羅靈丘陵莊園(Rolling Hills Estates)發生嚴重車禍,雖然傷勢並無生命危險,但卻讓其雙腿遭遇重創,被迫進入療養階段,連續缺席2022年美國名人賽(The 2022 Masters)等多個重要賽事。
 
 
當年還是高中業餘選手,老虎伍茲1992年在捷恩斯公開賽拿下個人生涯首座PGA冠軍。(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伍茲展現對高爾夫球的熱情,在記者會上表示,自己會持續打球、直到完全打不動為止;面對外界對腳傷的關心,伍茲也坦言、如今的他,雖然可以下場參賽揮杆擊球,但膝蓋狀態依然不允許長時間和遠距離走路,也迫使他必須選擇參賽場次,同時做好額外準備。
 
根據官方數據,目前捷恩斯公開賽第一輪結束後,由美籍選手荷馬(Max Homa)和米切爾(Keith Mitchell)以低於標準杆7杆暫時並列第一;伍茲則是打出低於標準2杆,共列第27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高爾夫球#PGA#老虎伍茲#捷恩斯公開賽#Tiger Wood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552

0.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