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離世?女醫為普欽「第一情婦」接生 爆出消息後突驟逝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2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2 16:14
63歲俄羅斯女醫納塔利婭(Natalia Thiebaud Kondratieva)傳曾幫普欽情婦接生,自爆出消息後於近日驟逝。(圖/翻攝自《鏡報》)
63歲俄羅斯女醫納塔利婭(Natalia Thiebaud Kondratieva)傳曾幫普欽情婦接生,自爆出消息後於近日驟逝。(圖/翻攝自《鏡報》)

39歲的前奧運韻律體操冠軍卡巴耶娃(Alina Kabaeva),2008年和大她31歲的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傳出誹聞,被稱為俄國的「第一情婦」,據傳2人至少育有4名子女;近日一份消息指出,一名女醫師曾為兩人的私生子接生,不過卻在自爆出消息後離奇身亡。
 
鏡報》援引獨立媒體《Proekt》2月28日的報導,63歲的納塔利婭(Natalia Thiebaud Kondratieva)出生於俄羅斯,後來定居瑞士,她被任名為卡巴耶娃的私人醫師,在2015、2019年為她接生2個孩子,據信都是普欽的骨肉;克里姆林宮則曾從未承認她有任何後代。然而,她卻在2月24日於瑞士去世,死因不明,隔天就立刻被火化,據說生前一直接受癌症照護。

 

傳普欽和卡巴耶娃至少育有4名子女。(圖/翻攝自《鏡報》)

納塔利婭團隊中有來自瑞士盧加諾(Lugano)聖安娜診所(Clinica Sant'Anna)的新生兒科醫師多納蒂-熱內(Petra Caterina Maria Donati-Genet)、護士吉澤魯(Stella Ghizelu);據報卡巴耶娃2015年就是在此診所生產。

納塔利婭出現在紅場(Red Square)的貴賓看台上,似乎與普欽交情匪淺。(圖/翻攝自 《每日郵報》)

納塔利婭2022年曾「匿名」向瑞士媒體《Sonntagszeitung》爆料普欽這2名孩子的存在,並稱普欽是「俄國唯一的父親」、「謝謝你沒忘記我」;另外,2019年也有照片顯示納塔利婭出現在紅場(Red Square)的貴賓看台上,種種跡象似乎表明與普欽交情匪淺。
 

卡巴耶娃與普欽差31歲,兩人未公開證實雙方關係。(圖/翻攝自 《每日郵報》)

卡巴耶娃是全球奪牌最多的韻律體操選手之一,曾奪下2000年雪梨奧運、2004年雅典奧運金牌,還有14次世界冠軍、21次歐錦賽冠軍;她結束運動員生涯後投身政治,在2007~2014年擔任俄國家議會副議長,之後擔任俄國官媒「俄羅斯國家媒體集團」(National Media Group)主席。儘管傳出她在2008年與普欽相戀,但普欽鮮少曝光私生活,從未證實2人關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羅斯#前奧運韻律體操冠軍#第一情婦#卡巴耶娃#女醫#私生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882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