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盤點2022九大韓娛事件!迫降CP結婚 泫雅分手Dawn

實習編輯 吳芳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7 10:00
2022是悲喜參差的一年。(圖/翻攝自Twitter)
2022是悲喜參差的一年。(圖/翻攝自Twitter)

新的2023年來臨了!韓國娛樂圈在2022年也發生了不少事件,有許多藝人有情人終成眷屬、也有的感情遺憾以分手收場,也有藝人時隔多年再次帶著新作品回歸樂壇,讓我們一起回顧2022年有哪些震驚世人的事情發生。
 
更多新聞:韓片高成本! 玄彬《火線交涉》至約旦取景、宋仲基《波哥大》飛南美洲

 

1.朴信惠帶球嫁男神崔泰俊
朴信惠與崔泰俊從大學就認識,兩人都是童星出身,學經歷都相同也讓兩人從好友升格成戀人,在準備結婚的過程中,發現有珍貴新生命的到來,在去年1月22日甜蜜帶球結婚,並在同年5月喜迎雙子座寶寶。
 
朴信惠帶球嫁男神崔泰俊。(圖/翻攝自Twitter)

2.具俊曄、大S閃婚
 
大S與汪小菲離婚後風波不斷。不過舊愛53歲韓國團體「酷龍」的成員具俊曄在去年3月閃電宣布和前女友大S(徐熙媛)結婚,兩人因一支未變的電話號碼再續前緣,如偶像劇般的浪漫情節讓許多網友直言再次相信愛情,也讓大S的感情世界再度成為話題。
 
3.「迫CP」孫藝真、玄彬真的結婚了
因韓劇《愛的迫降》結緣的孫藝珍與玄彬,在去年3月底完成世紀婚禮,隨即於同年6月宣佈懷孕喜訊。這是40歲的孫藝珍出道多年首度公開認愛,玄彬在《愛的迫降》曾這樣說過:「感謝您如同禮物般降臨在我的人生。」現在兩人不單在劇中有美滿結局,就連在現實都成了幸福的夫妻,在去年11月正式晉升成「巨星新手爸媽」。
 
「迫降CP」孫藝真、玄彬結婚。(圖/翻攝自Twitter)
4.Kara時隔7年回歸
韓國女團KARA自2015年推出迷你專輯《In Love》後便暫停組合活動,七年的期間經歷了成員退團和具荷拉逝世,在去年11月以5人型式回歸樂壇,推出15週年紀念專輯,在新歌MV中還可以看見成員們特地為已故隊友具荷拉留了一個位置,令粉絲們覺得非常感動與窩心。
 
Kara時隔7年回歸。(圖/翻攝自Twitter)
5.Jennie、V爆共遊濟州島
今年5月韓國世界級團體防彈少年團成員V和BLACKPINK的Jennie,疑似手機遭駭客入侵,竟爆出多組兩人的親密合照,甚至還一起同遊濟州島,令粉絲們相當震驚,其中最為人熱議的就是V親吻Jennie額頭的照片。不過,還沒等雙方公司出面,散播這組照片的網友就出來道歉,表示:「許多人都證實這組照片是P的了,所以請不要再繼續散布謠言」,令大眾相當傻眼。

Jennie、V爆共遊濟州島。(圖/翻攝自Twitter)


更多新聞:GD回來了!新年影片驚喜宣布「重大計畫」:正籌備新專輯
 

6.南柱赫陷霸凌風波
韓國演員南柱赫從出道以來就相當有人氣,演出多部膾炙人口的作品,韓劇《二十五,二十一》更將其演藝事業推上巔峰,但去年6月卻遭韓國網友爆料在學生時期遭南柱赫和其他同學霸凌6年,消息一出震撼演藝圈。不過當天南柱赫所屬經紀公司立刻發表聲明否認霸凌相關指控,韓國最強狗仔D社(Dispatch)也找到南柱赫的老師和同學出來為他證明清白。
 
南柱赫陷入霸凌風波。(圖/翻攝自Twitter)

7.泫雅與Dawn分手
今年2月,Dawn才向泫雅求婚,泫雅也開心地在IG上向粉絲公布喜訊。不料泫雅卻在11月30日突然在自己的IG上發文寫道:「我們分手了,決定以後作為好朋友、同事相處,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喜歡和支持。」,結束長達7年的戀情,分手的消息令粉絲相當錯愕。網友發現,泫雅其實早就在節目上說過「不想結婚」。前韓國娛樂記者李鎮浩也曾在影片中爆料,兩人私下根本無意準備結婚相關事宜。
 
泫雅與Dawn分手。(圖/翻攝自Twitter)

8.宋仲基爆新戀情
 
去年11月26日宋仲基大方認愛一名英國女子,據韓媒報導兩人經朋友介紹認識,已甜蜜交往將近一年的時間,只要宋仲基沒有行程都會抽空見面,女方也非常體諒宋仲基身為演員的身分,可謂是事業愛情兩得意。戀情證實後,女方的身分也遭人起底,凱蒂(Katy Louise Saunders)是英國前性感演員,目前已淡出演藝圈,現在轉任英語教師。
 
宋仲基有新戀情。(圖/翻攝自Twitter)

9.李鍾碩與IU交往四個月

韓媒《Dispatch》在2022最後一天爆出李鍾碩與IU的戀情,指出2人在日本度過了3天2夜的耶誕假期,為韓國演藝圈投下震撼彈,兩人隨後也發表聲明承認交往已有4個月的時間,希望大家能給予支持與祝福。IU感謝李鍾碩一直以來的支持、給她真心的鼓勵,而李鍾碩則表示,他們的緣分是在20多歲時開始的,甚至「超越了初戀」,可惜一直沒有進一步發展,直到最近才有所轉變,並透露IU「總是占據我內心的一個角落」,甜蜜放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迫降CP#2022#韓國#娛樂#泫雅#李鐘碩#Jennie#Kara#V#宋仲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8

0.1095

0.2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