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南佶認了毀約「Jin入伍沒探視」 自嘲長舌公:問這題你會後悔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8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8 19:46
金南佶與防彈少年團成員Jin(左)有私交。(圖/翻攝自金南佶IG)
金南佶與防彈少年團成員Jin(左)有私交。(圖/翻攝自金南佶IG)

金南佶演出《善德女王》爆紅,接著也演出各種不同形象的作品,包含《熱血司祭》、《Island》等,尤其他在韓影《緊急迫降》中飾演副機長,這次來台接受訪問,就跟記者大聊開飛機的話題,金南佶還說如果自己搭的航班機長突然不舒服,他有自信可以進去駕駛!

更多新聞:金南佶鬼月訪台嚇瘋失眠! 住飯店竟踩禁忌:怎麼辦我要換房間

 

金南佶在《緊急迫降》中飾演很有責任感的副機長。(圖/車庫娛樂提供)

金南佶在《緊急迫降 》中飾演副機長,18日接受訪問時也聊了許多跟開飛機、搭飛機相關的趣事。金南佶本身並不害怕飛機出現亂流,不過偶爾會遇到旁邊一起搭機的男生演員覺得很害怕,此時金南佶就會伸出「援手」,自己邊冷靜地看書邊伸出手讓對方握住,還會貼心安慰對方:「沒事啦!」

為了飾演副機長,金南佶進行了許多飛行模擬訓練,他還仔細分析飛機降落時不能靠自動模式,這時候最能感受出機長的技術是好是壞,還仔細點出:「如果降落時太滑順反而不行,這樣風一吹飛機又會起來,輪子要硬壓在地上才行!」能感受到他為戲歷經了相當精實的訓練。

 
金南佶還超有自信,「我常常想像要是飛機出意外、機長不舒服,我可以衝進去駕駛!只是我在模擬訓練的時候,可是沒有一次順利降落的喔!」超幽默的發言讓現場笑翻。由於講得相當投入,金南佶還自嘲:「你們記者問我這個問題,後悔了吧!」

更多新聞:韓國電影重磅醜聞!幽靈觀眾灌水票房 文在寅、李炳憲作品都涉案

喜歡唱歌的金南佶也希望未來有機會發專輯。(圖/翻攝自金南佶IG)

先前金南佶曾在節目上說自己話很多,他也在訪談中承認此事,「與其說我是嘮叨,不如說是因為我不喝酒,所以人家喝酒時我就在旁邊一直講話、聊天,我是長舌,不是嘮叨!」還說:「我要是要很久不講話,那就是我死掉的時候!」

金南佶在先前首爾的粉絲見面會上就大跳NCT Dream版本的〈Candy〉,他透露本來是想挑戰EXO成員Kai的歌曲,但因為太難了所以作罷。至於下次會想挑戰哪個偶像的歌曲?金南佶坦言本來想說表演〈Candy〉是他人生第一次也會是最後一次,不過演出後周遭的人就一直給他其他影片要他跳。

金南佶還對表演份量相當貪心,「我不想找人組男團!我要一個人,因為團體就要分給其他人,我沒有自信跟其他人競爭C位!」甚至還放話可以自己包辦唱歌、跳舞跟門面。雖然金南佶有歌手夢,但他也坦言自己罹患支氣管炎,如果之後康復,會想要把現在的粉絲見面會直接升級為演唱會。

聊到偶像,其實金南佶與防彈少年團(BTS)的最年長成員Jin有私交,之前金南佶曾答應Jin當兵後要去懇親,被問到是否兌現承諾,「我沒去!本來說是要跟朋友一起去,但其他朋友都很忙,我會跟其他朋友一起跟他出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金南佶#粉絲見面會#BTS#防彈少年團#Jin#緊急迫降#熱血司祭#Island#韓劇#韓國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3

0.1251

0.3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