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總統宇宙人鴻海補班海巡高職退場田馥甄地震台北景點夏普
  • 搜尋:

    許猛捷 結果共2,872筆

  • 救富國島遭丟包台人! 「無名英雄」叫車接百人

    年代旅遊富國島團,近300位旅客遭到丟包,但當地卻有一位,和年代旅由毫無關聯的導遊,無償幫忙台灣旅客,叫了遊覽車,幫助約100位旅客脫困,他也說,春節期間若不是熟識司機,根本無法叫車,會這樣幫忙,是因為家人也在台灣工作,也希望富國島可以愈來愈好。
    2024/02/13 18:18
  • 只玩兩天!旅客自購機票返台 怒「有必要這樣?」

    大批旅客這回受到影響,有18名旅客只玩兩天,就自己花錢買機票回來台灣,痛批「這麼大的旅行社有必要這樣嗎?」觀光署也證實,有超過百名旅客,在當地多付款720美金,只為繼續行程。但回台後要怎麼求償?品保協會建議,要留下相關支付證明。另外,2/9、2/10出發的旅客確定將於2/13、2/14陸續回台。
    2024/02/12 19:30
  • 跟團遊富國島遭丟包! 年代旅遊負責人道歉

    有民眾春節假期,參加年代旅遊的富國島團,1人團費5萬元。但到了當地卻被丟包,被當地的旅行社業者說,年代旅遊沒有給錢,所以和旅客索取2萬多元,才能繼續旅遊。對此,年代旅遊負責人下午露面道歉,表示是與越南業者在結清款項的認知上有落差。
    2024/02/12 19:16
  • 春節300客「團遊富國島」遭丟包 遭索「2萬續玩」

    有民眾春節假期,參加年代旅遊的富國島團,1人團費5萬元。但到了當地卻被丟包,被當地的旅行社業者說,年代旅遊沒有給錢,所以向旅客索取2萬多元,才能繼續旅遊。雙方旅行社都有回應,但疑似結清時間認知有落差,觀光署也回應會協調旅客回國。
    2024/02/12 13:58
  • 過年失眠追劇小心! 醫:病患掛急診、血壓飆220

    有醫師在過年期間觀察到,病患晚上失眠掛急診血壓飆到220以上,一問之下才知道病人都在熬夜追劇,醫師示警,如果晚上用手機,發現「眼眶不適、頭暈、想吐」3症狀就要小心,血壓一旦高出180以上,就要就醫。
    2024/02/12 13:18
  • 飛機餐怎煮? 「選菜色、烹調、冷藏覆熱」大公開

    在飛機上享用的餐點,看起來簡單好烹調,其實大有學問。空廚必須提前半年就要規劃菜單,肉類不能帶骨,魚類也不能有刺。因為旅客在高空中用餐,高壓又乾燥,食物調味也有講究。究竟飛機餐怎麼煮?來看我們的報導。
    2024/02/10 19:43
  • 過年糕餅夯!老店「傳統+創新」口味 吸年輕客

    拜年帶著伴手禮更體面,傳統的老餅店為了吸引年輕客人,從原本主打老婆餅,改良推出「流心」的鳳梨酥。業者也說,因為流心鹹蛋黃餡料不含水,保存期更長,才會結合傳統和創新推出新口味,搶攻網購市場。
    2024/02/09 20:22
  • 富商陳萬添遭員工控欠錢不還 戶頭剩300元

    富商陳萬添爭議連環爆!自從他接手經營台北市政府地下一樓的員工餐廳後,問題就一籮筐,餐廳前總經理出面指控,他不僅抹黑員工、逼迫離職,還拖欠10萬薪水,就連合作廠商也被惡意賴帳超過500萬,還有人被陳萬添借了8百萬,沒想到追討款項時,發現他的戶頭只剩300元。
    2024/01/31 11:52
  • 傻眼!撕隔音條竟「多處掉漆」 特斯拉車主心痛

    為了開電動汽車特斯拉時,減少外部雜音,有車主會幫愛車貼隔音條,不過就有人秀出照片,表示自己貼隔音條後,想說撕起來重貼,沒想到車漆跟著掉下來,而專家分析,恐怕是鏽斑導致這樣的狀況,建議車主如果不熟悉,最好不要DIY,給專業店家貼的話,還能先幫忙評估車況,減少掉漆情形發生。
    2024/01/30 18:17
  • 欠錢不還! 逛夜市吃宵夜 連遇2債主遭圍毆

    台北市一名男子,到雙城街夜市吃宵夜,沒想到巧遇債主,對方當街向他討三十萬不成,直接痛毆,混亂中另一名債主也路過,看到被害人被打,也想討回自己的錢,加入混亂場面,變成三打一,被害人逃到公園、等警察到場才獲救。
    2024/01/27 18:35
  • 泰越捷「札幌包機」2月停飛 影響近千人春節行

    廉價航空公司「泰越捷航空」,每週約有3至4班次,從桃園機場飛往北海道札幌新千歲的包機,但網路傳出,旅客收到通知,說因為新千歲機場油不夠,2月起包機停飛。旅行社也證實影響935名乘客,但這份通知信不是官方發出,強調有先告知旅行社業者,並向旅客致歉。
    2024/01/25 19:26
  • 天冷台大急診逾70人候床 5成「呼吸道疾病」

    寒流導致急診病患增加,25日上午台大醫院急診候床人數超過70人,急診主任分析,有一半都是呼吸道疾病的病患,大約占30到40人左右,至於心血管、腦血管疾病急診人數,也明顯攀升。也有醫師認為,和2016年霸王級寒流、流感疫情升溫的情境類似,擔心今年春節,急診癱瘓的狀況重新上演。
    2024/01/25 12:52
  • 長榮協商未果!一度傳「吆喝聲」 工會:沒解決

    機師工會和長榮終於面對面商議,但最終協商未果,機師工會表示,長榮只針對副機長薪資上限有調整,其他包含加薪、外站津貼以及外籍機師問題都沒有實質對案,工會也說,將會繼續討論罷工細節。下週三也將再次談判。
    2024/01/24 19:27
  • 身體太冷睡覺易「蜷曲」!醫:恐落枕甚至猝死

    這幾天寒流,醫師就提醒睡覺時,如果因為身體太冷容易蜷曲成一團,不只會落枕,甚至可能因為太冷猝死。中醫師也建議可以穿襪子戴手套,促進末梢血液循環。另外額頭上可以多蓋一件毛巾,穿高領讓脖子暖活,也能讓睡覺時更保暖。
    2024/01/24 12:38
  • 初三飛日怕遇罷工 男退長榮票 批手續費收3千

    有旅客去年就買了春節初三的長榮航空機票飛日本,擔心遇到機師罷工,因此提前退票改簽。但退票手續費1人近3千元,兩人近6千元,讓他很不滿。認為長榮應該要無條件退票。長榮回應,目前勞資還在協議,不影響航班。也就是說在正式公布罷工日前,退票或轉簽,手續費或差額都要自行承擔。
    2024/01/23 19:11
  • 春節團費高!憂長榮罷工影響 雄獅:盼別發生

    春節期間旅行團有4成都搭長榮航空,若機師在春節期間罷工影響很大。雄獅也說春節團費高,若影響旅客反彈勢必很大,已經和長榮.交通部聯繫,希望罷工別發生。從保險層面來看,旅客若是先前就已經投保不便險,遇到罷工可以理賠,但現在才投保的旅客,就不在理賠範圍。
    2024/01/23 14:39
  • 迎雪備戰店家備貨多2成 陽明山國小2天低溫假

    雪線下修,今(22)天晚上到明天清晨,陽明山二子坪也可能下雪,陽明山上的早餐店也說,預計賞雪客會增加,也多備貨2成。陽明山國小也開出第一槍,成為第一間放低溫假學校。至於文化大學,學生已經放寒假,校內行政人員明後天是否放假,將視情況再定奪。
    2024/01/22 14:09
  • 學測遇寒流!帶暖暖包須受檢 圍巾、帽T別遮臉

    學測第一天遇到節氣「大寒」,台北的考場還能看到陽光露臉,有考生說不小心穿太多,也有人擔心週一寒流南下會很冷。考生如果帶暖暖包應考,考試前就要打開,先放桌上受檢。另外如果穿帽T、戴圍巾或口罩,核對身分時也要配合暫時先脫下來。
    2024/01/20 12:48
  • 盼「勞資溝通」解長榮春節罷工 交長:有應變小組

    交通部長王國材也回應長榮春節罷工投票,認為開票時間離春節還有一段時間。過去機師工會都很理性,也已經致電給長榮董座,民航局也成立應變小組,也盼勞資雙方進一步溝通。至於春節影響多少架次尚未估算,但旅行業者說,春節旅團有4成都搭長榮,若真的罷工也無法因應。
    2024/01/19 12:57
  • 春節福袋開搶! 超市端「電動汽車PK機票好禮」

    不少超市、百貨業者都在農曆春節推福袋,連鎖超市要送4輛電動汽車以及15輛電動機車,總價值達上千萬,業者也預估,今年銷售額有望達1億元以上。而百貨也祭出最大獎送1克拉鑽戒。行銷專家分析,福袋對業者來說,可以增加業績,對消費者來說,是買到賺到。
    2024/01/18 12:39
  • 外籍男吃商務素餐!陸女小菜加麵包 華航駁大小眼

    有旅客搭華航到北京,途中發現外籍男乘客,和旁邊的陸籍女乘客都反應沒拿到素食餐。但空服員卻給外籍男乘客整套商務餐的素食餐點,陸籍女乘客卻只有小菜和麵包沙拉。對此華航回應,這兩位都確定沒有訂到素食餐,空服員依兩位旅客的需求,以商務艙的麵條、青菜、沙拉、麵包等有限資源運用,強調絕對沒有差別待遇。而得知消息後,目擊民眾也PO文道歉。
    2024/01/17 19:57
  • 差別待遇?外籍男吃商務素餐 陸婦人小菜加麵包

    有旅客搭華航到北京,途中發現外籍男乘客,和旁邊的陸籍女乘客都反應沒拿到素食餐。但空服員卻給外籍男乘客整套商務餐的素食餐點,陸籍女乘客卻只有小菜和麵包沙拉。華航也回應2人確實都沒訂到素食餐,強調絕對沒有差別待遇。
    2024/01/17 13:40
  • 「黑色柳丁」險下肚 加盟主曝七盞茶給爛果榨汁

    連鎖手搖飲七盞茶,被前加盟主爆料。被配送爛草莓、黑芒果.柳丁和濃稠的甘蔗汁。反映後換成冷凍水果,但卻是退冰狀態、水果已經出水。總公司冷處理,還要求加盟主直接把黑柳丁榨成汁、試喝有臭酸再反映。業者也回應,退貨標準依品項不同,也有檢驗、溯源廠商提供解決方式。
    2024/01/16 19:25
  • 說好螃蟹母的都有蛋!回家煮不見蛋黃 肉沒很飽滿

    有民眾到市場買螃蟹,店家說標榜野生活蟹,還說母的都有蛋,但民眾回家發現一隻死了,母蟹也沒有蛋,蒸熟之後蟹肉沒有很飽滿,指控業者不老實,而實際重回這家店消費,業者挑了兩隻說有蛋的螃蟹,電鍋蒸熟有蛋黃,肉質沒有縮水,另外台北也有民眾網路訂購生食級干貝,貨到府跟他預期的有差異。
    2024/01/16 19:23
  • 春節小黃 北北基+30元 台中高雄台南+50元

    春節期間2/5~2/14搭小黃會比較貴,北北基今年加30元,起步價是115元。台中.高雄.台南則是加50元,起步價135元。至於新竹計價是加30%,時間是2/7~2/14共8天也不同。至於多元計程車,如果是跳表也比照辦理,如果是APP計價,則不在限制範圍,一樣照APP顯示金額付費。
    2024/01/16 15: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