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東成醬油中華電信漲價死訊白沙屯媽祖生成式AI萬家香美食詭異人臉相親
  • 搜尋:

    八大行業 結果共364筆

  • 男星進酒店「10位辣妹」包圍被拍 裸身做這件事極樂畫面曝光

    「大馬鬼才」黃明志推出新單曲〈Dannok丹諾〉,歌詞十分生動的刻畫這個從馬來西亞跨越邊境抵達泰國後的第一個小鎮「丹諾」,黃明志說:「我覺得丹諾很有特色,又老又舊,想透過音樂和歌詞介紹給大家知道這個連泰國人本身都不太知道的泰國邊陲小鎮。」那裡是一個充滿聲色場所和八大行業的地方,由於跟馬來西亞接壤,主要九成以上的客戶群也是馬來西亞人,丹諾也被馬來西亞人戲稱為「馬來西亞的後花園」,非常有屬於當地的獨特味道。
    2024/03/17 11:40
  • 為2萬朝臉潑火鍋熱湯!台中八大女互毆 女經紀判8個月

    發生在去年4月,台中一名從事八大行業的孫姓女子,因為積欠兩萬元債務,跟陳姓女經紀人發生肢體衝突,當時陳姓女子跟另外兩名男子在一間KTV,不只朝孫姓女子圍毆、扯髮呼巴掌,甚至拿起一旁桌上滾燙的火鍋熱湯,往孫身上潑下去,造成對方頭頸燒燙傷送加護病房急救,對此,台中地院依傷害罪嫌判處陳姓女經紀人8個月有期徒刑,全案還可以再上訴。
    2024/02/23 12:00
  • 大學妹北漂「下海酒店妹」!月收破百萬 大四爽買房

    大學就買房!27歲女子芝芝從大一就開始打工,大四就買下房子,卻因為高額房貸還不出來,只能下海做八大行業,當酒店妹僅短短3年,輕鬆「月入百萬元」,也讓她還完房貸!
    2024/02/11 15:05
  • 特種行業聚集!市區改裝車噪音擾人 吵到天亮住戶難眠

    高雄市區的大同路跟南台路口,深夜經常有疑似改裝車呼嘯而過,影響時間甚至到凌晨的五六點,讓住戶不堪其擾,經過了解,原來附近有不少八大行業進駐,因此往來車輛絡繹不絕,但環保局表示,曾兩度接獲報案,共攔查三百多件,而轄區員警更一年主動函報1200多件。
    2024/01/26 19:52
  • 清秀酒店妹疑慣性劈腿!2情敵為她互砍釀1死 半年後又換男友

    台北市內湖區去年3月發生一起情殺案,25歲廖姓女子的2名男友因為爭風吃醋,雙方狹路相逢後持刀互砍,釀成1死1傷的慘劇,全案仍在審理中,不料,廖女卻又有新歡!去年底2名男子又為了廖女吃醋而互砍,再度躍上媒體版面,讓周遭的鄰居不堪其擾,現在就有知情人士爆出廖女的過往黑歷史。
    2024/01/25 09:56
  • 高雄5死命案!夫妻爆欠卡債 28歲女「下海八大」絕望還錢

    高雄發生5死命案,一對28歲夫妻帶著3名幼子(3歲、6歲、7歲)走上絕路,陳屍租屋套房中。據悉,夫妻倆欠下卡債、車貸等,因經濟壓力過大,妻子改去八大行業上班,仍無法填補錢坑,因此走上悲劇。
    2024/01/22 14:01
  • 八點檔男星自爆曾做八大行業!一次還清300萬 片酬全上繳

    張睿家、柏妍樺、民雄、黃新皓、張再興今(2)日出席八點檔《阿叔》粉絲見面會,劇中張睿家因為接收神明旨意,回到家鄉擔任乩身,幫助大家解決困擾,他看到現場粉絲爆多,開玩笑說:「其實大家不是粉絲,都是信徒要來問事的!」他私下和張再興很愛亂開玩笑,張再興用腳磨蹭張睿家私密部位,還自爆拍攝地有按摩阿姨對他示好,張再興自豪說:「只收我120元。」
    2023/12/02 22:11
  • 柯文哲:台北男人去八大「是為了business不是娛樂」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6日下午出席民眾黨「眾青開講」活動,被問到E化隱私問題,柯文哲提到過去新冠疫情時,北市府有建立場所出入data,真有監測八大行業,透露數據顯示北市八大行業週六、週日生意不好,直言「所以表示台北的男人去八大行業,是為了business不是為了娛樂,因為週六要回家當好男人。」
    2023/11/26 17:43
  • 酒店妹錢難賺!穿性感內衣褲「倒立一字馬」下體見光全網驚呆

    當今世道錢難賺,連八大行業都得出奇招討生活!近日有網友PO出2張疑似在酒店的照片,只見一名穿著性感吊帶內衣內褲的女子,直接在包廂內倒立做出一字馬的高難度動作,讓1.2萬人全看傻,直呼根本是「被八大耽誤的體操國手!」
    2023/11/03 08:27
  • 警察被當塑膠了!色情業同行競爭撞店 主嫌海外爽玩3個月

    高雄新興轄區是八大行業集中地,四個月前,七賢二路發生一起小客車衝撞店家鐵門,原本說是消費糾紛,後續追查才知道是色情業者搶地盤,原來主嫌不滿,色情護膚店遭同行檢舉被查緝,一下子損失了12名小姐,於是叫唆開車衝撞,犯案後逃亡海外,直到3個多月返國入境被逮。
    2023/10/16 20:21
  • 酒店妹煞到他「求上岸」!奪命連環mail示愛 下場慘了

    高雄有名從事八大行業的28歲吳姓女子,已經畢業數年的她,發現大學男同學事業有成,外表還變帥氣,便展開了熱烈追求,自去(2022)年底開始主動傳訊息,短短一個月內就傳了61封E-mail示愛,希望對方娶她,甚至跑到男方辦公室堵人,該男不堪其擾,無奈報警處理,檢方今(26)日依違反跟蹤騷擾防制法將吳女起訴。
    2023/08/26 17:21
  • 離婚悶到受不了!公公苦求懷孕媳「幫忙解決」:我只信任妳

    這款老爸得讓兒子、媳婦多傻眼!人妻無奈表示,公公在離婚後通常會外出解決生理需求,然而前段時間因為疫情的關係,在「審查極度嚴格」的情況下,八大行業也沒辦法時常造訪,為此公公竟然因為悶到心癢難耐,在一次閒談中要求當時有孕在身的媳婦「幫忙解決」,甚至在被嚴詞拒絕後還再次傳訊苦苦哀求,貼文曝光後也讓網友錯愕到不行。
    2023/08/09 05:20
  • 工程師、上班族誤信假援交、「殺你全家」話術 慘虧210萬

    現在正值暑假期間,不少民眾沉迷網路遊戲及網路交友,但網路卻充斥著各種詐騙陷阱!一名32歲李姓女子,日前透過交友軟體結識1名男網友,雙方相談甚歡後相約見面,不料,對方卻自稱從事八大業者,外出都被公司嚴格控管,一度要求李女傳送身分證件供辨識,李女拒絕後,男子竟然發送血腥照片並威脅「殺你全家」,李女因心生畏懼,最後購買數百張、價值約155萬的點數卡打算息事寧人,最後才發覺是騙局一場。
    2023/08/01 10:13
  • 「我想認識妳」 捷運中山站疑成搭訕熱點

    台北捷運中山站,周遭有不少百貨公司還有服飾店,是不少年輕女性平時逛街的好去處,沒想到就有一名女子發文,每次到中山站都會被搭訕,讓她不敢一個人去,還得找男友結伴,對此捷運警察除了加強巡邏外也回應,這些搭訕男子是八大行業的公關,而招攬行為已經觸法。
    2023/07/18 14:43
  • 草爺出手相救遭「熱湯潑臉」八大女 親曝醫美療程進度

    百萬網紅草爺(江治緯)出席《速命道》首映,日前一位在八大行業工作的孫姓女子疑似積欠2萬債務,在台中某KTV包廂遭毆打、熱湯潑臉,導致孫姓女子臉、頸部嚴重燙傷,讓草爺相當心疼孫姓女子,決定免費幫對方修復傷口。而今日草爺被問到此事時,透露自己已與對方聯繫,了解大概傷況,至於何時動手術?草爺坦言:「會看對方的傷勢而定,可能2、3個月吧,等傷好了才會做後續治療。」
    2023/04/26 20:39
  • 被熱湯潑臉!八大妹要告了 「裹滿紗布」首發聲

    台中市某KTV日前發生互毆暴力事件,2名從事八大行業的女子,因金錢糾紛大打出手,其中29歲孫姓女子遭到熱湯潑臉,頭、頸部嚴重燒燙傷,送醫後情況穩定,沒有生命危險,四肢及臉部都包滿紗布,已轉至普通病房觀察。今(23)日孫女首度發聲,除了感謝社會大眾的關心外,也希望各界能尊重她的隱私,會正式向對施暴的3人提告,盼事件盡快落幕。
    2023/04/23 20:38
  • 不只教育出問題!八大妹被潑熱湯毀容 師揭3隱憂:會更頻繁

    台中市某KTV昨(21)日凌晨發生互毆暴力事件,2名從事八大行業的女子,疑似因金錢糾紛大打出手,其中29歲孫姓女子遭到熱湯潑臉,頭、頸部嚴重燒燙傷,送醫後雖情況穩定,已轉至普通病房,但仍需多加觀察。殘忍的行為引起社會譁然,一名自稱在小學教育現場工作近10年的網友,從家長、孩子以及教育政策分析,直言類似事件以後只會越來越頻繁。
    2023/04/22 19:23
  • 八大妹潑熱湯毀容!本尊疑放話「打女人乾你們屁事」留電話定孤支

    台中一名從事八大行業的女姓女子因2萬元債務,遭到陳女等3人毆打、潑滾燙熱水,大面積燙傷送院搶救。沒想到,一名疑似參與現場鬥毆的男子,爆出交保後在網路放話「我們打女人乾你們屁事」,甚至留下電話要網友來「定孤支」。
    2023/04/22 15:40
  • 潑湯案最新內幕!八大妹遭爆「欠錢先出手」 知情人:經紀圈都知

    台中1名從事八大行業的29歲孫姓女子,在昨(21)日疑似因與1名26歲的陳姓女子有著2萬元債務糾紛,故相約前往西屯區某KTV調解,沒想到孫女竟當場遭到陳女等3人圍毆、潑熱湯,引發各界一片譁然。不過,卻有知情人士透露,孫女除了欠錢不認外,甚至還先動手打人,更直言「整個經紀圈都知情」。
    2023/04/22 11:27
  • 案情大逆轉!八大妹先欠錢「毆打孕婦」 知情人嗆:活該啦

    台中一名從事八大行業的女姓女子因2萬元債務,遭到陳女等3人毆打、潑滾燙熱水,大面積燙傷送院搶救。不過,案情大逆轉,知情人還原事發經過,直言孫女子欠錢不還,還動手打人,而且還是毆打孕婦,才會被人潑熱水。
    2023/04/22 11:01
  • 潑湯女疑懷孕!他嘆媽媽做八大「小孩會被笑」 網:窮更可怕

    台中西屯某KTV昨(21)日凌晨發生駭人「潑熱湯」事件,據悉2名從事八大行業的女子因2萬元債務糾紛大打出手,其中26歲陳姓女子聯合2位男性親友於包廂內毆打29歲孫姓女子,陳女甚至拿起整鍋滾燙熱湯潑向被害人,惡劣行徑令人髮指,且根據對話紀錄指出,心狠手辣的陳女疑似懷有身孕,這也不免引起民眾好奇「有小孩為何還要做八大?」
    2023/04/22 10:43
  • 最新病況曝!八大妹「潑熱湯毀容」搶救 臉、四肢纏滿紗布

    台中從事八大行業的孫姓女子,因2萬元債務,遭到陳女等3人圍毆、潑滾燙熱水,現場掀起陣陣白煙,因大面積燒燙傷,送進加護病房搶救。如今傳出好消息,孫女轉到普通病房了。
    2023/04/22 09:53
  • 八大妹遭潑熱湯送加護!網傳「半臉毀容」照 妹子現身回應了

    台中西屯KTV包廂爆發2女衝突,一名疑似從事八大行業的29歲孫姓女子與26歲陳姓女子有2萬元債務糾紛,約在KTV談判,怎料孫女被1男1女圍毆、潑灑熱湯,送進加護病房搶救。事後,網路瘋傳女子毀容的照片,直指就是孫女本人。對此,照片本人也出面回應了。
    2023/04/22 08:04
  • 台中妹遭扯髮潑熱湯!正面照曝光 站路邊互嗆「去驗尿啊」

    台中市某KTV包廂21日發生恐怖燙傷事件,2名年輕女子因2萬元債務起衝突後,其中一名女子竟夥同另2名男子開始圍毆,最後在把桌上滾燙的熱湯潑向對方的臉,囂張行徑震驚社會。而受害女子也因頭頸燒燙傷送往醫院急救,全案目前仍在調查當中,其正面照也隨之曝光,且當眾和施暴者互嗆「去驗尿啊」。
    2023/04/22 07:59
  • 曾說「我沒去過酒店啦」 陳宗彥今被爆疑常態性召妓

    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今天(17日)遭民眾黨立委陳琬惠踢爆11年前任職地方政府期間,多次不當接受業者性招待。而過去疫情期間趨緩期間,八大行業爭取復工,陳宗彥也在指揮中心記者會上回應「大家都從過去執勤經驗中累積出經驗值了」,被稱為「最懂八大行業的男人」,不過私下接受媒體專訪時,曾澄清自己「沒有實地走訪過酒店」。今天卻被爆出接受性招待,有些諷刺。
    2023/02/17 17: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