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越捷「札幌包機」2月停飛 影響近千人春節行

記者 曹佼人 / 攝影 許猛捷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5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5 20:43

廉價航空公司「泰越捷航空」,每週約有3至4班次,從桃園機場飛往北海道札幌新千歲的包機,但網路傳出,旅客收到通知,說因為新千歲機場油不夠,2月起包機停飛。旅行社也證實影響935名乘客,但這份通知信不是官方發出,強調有先告知旅行社業者,並向旅客致歉。

圖/TVBS

 
拿到航班取消通知,出遊心情瞬間全毀,網友PO出泰越捷航班取消通知,因為新千歲機場因為油量短缺無法加油,2月開始飛札幌包機要停運,包機旅客多以旅行團居多,就有有苦主說,出團日前3個月被告知,馬上自訂機票飯店以後都不想再跟團,也有人說一個多月前旅行社說沒問題,換了日幣大衣羽絨衣雪靴帽子圍巾都買好,行李箱還再買了兩個,沒想到旅程就此泡湯。

北市旅行公會理事長駱炫宏:「(2/1以後班機)大概是5家旅行社去包銷的,是符合國外旅遊契約書,不可抗力的條約之一。」

泰越捷包機飛往新千歲,一個月大約3至4班,2月後航班取消,影響旅客約有935人,易遊網占最大宗,共約500位旅客,已經逐一通知。

 
易遊網發言人林昭君:「我們會協助尋找替代行程,如果是想要取消的客人,我們也會全額做退費處理。」

圖/TVBS

泰越捷台灣總代理聲明,航班取消有提前通知合作業者,表示取消通知信並非官方發出,也向旅客表達歉意,強調先前已經告知各旅行社,沒申請2月的航班,是否有超賣品,保協會說還要調查。

品保協會發言人李奇嶽:「雖然說他台灣有代理的包機公司,但台灣的民航局,對他的管制力比較不夠。」

春節可能受影響的還有長榮機師罷工,工會最新公告,罷工警戒的2個時段,第一段是2/7到2/18春節期間,第二段是3/30到4/7兒童、清明節連假,確切時間仍在24小時前公告。

圖/TVBS

長榮旅客:「(煩惱)要去英國這樣一大趟,明天的飛機,(預計什麼時候回來)就過年後。」

民航局說,工會公布警戒區段,要求長榮航空和桃機做好應變,但現在不只過年可能罷工,清明連假也可能有,影響擴大讓旅客很不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廉價航空#泰越捷航空#札幌#旅客#旅行社#泰越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16

0.0969

0.3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