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澳洲行前1天「被取消」 男怒:旅行社收費完消失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5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5 22:55

有旅客去年10月向澳洲一家「台灣人經營的」旅行社預訂行程,付了4.7萬台幣,出發前一天,才接到旅行社訊息,說因為人員身體因素沒預訂成功,而且退款遲遲沒入帳,直到昨天旅客上網爆料後,隔天才收到業者退款。對此旅行社致歉,因為疫後人力不足才出狀況。

圖/TVBS

 
訊息對話框,打了N通電話,通通沒有接通,心急如焚,因為向旅行社預定的行程,到出發前一天,什麼資訊都沒有。

當事消費者:「他(旅行社)最離譜的是,我們一開始在跟他問行程的時候,他們都是幾乎是秒回,收完整個全部費用,就消失了。」

在澳洲打工度假的,去年10月底花了將近台幣4萬七,向當地旅行社預訂,11月底的凱恩斯行程,也完成付款。

 
當時旅行社表示,會在11/8提供行程表,但是到了當天,不但沒有任何消息,甚至到出發前兩天11/22,打電話傳訊息,通通沒有下文,直到出發前一天,才有客服回應,但卻說因為操作人員的身體因素,沒有訂到行程將會再退款,只是事隔一個多月,說好的退款也沒有收到。

圖/TVBS

當事消費者:「知道的當下我們就馬上去別的網站,跟別的業者訂購這一些行程,但是因為有一些行程是,沒有辦法前一天訂購的,所以我們就沒有訂到,價錢也是前一天臨時訂,所以都有比較高一點。」

想去旅遊,卻被放了鴿子,行程泡湯了,電話訊息打了上百通沒人回應,氣的上網PO文,當事旅行社在1/5緊急退款,也回應因為疫情之後,人力比較不足。

旅行社負責人:「在訂單湧進來的時候,我們的人手比較不夠去,照顧到每一個客人,這是我們非常抱歉的部分,那我們現在也正在積極的,把人力給補足,所有沒有出行的客人款項,也都已經全部退回了。」

圖/TVBS

其實根據了解,這家旅行社是台灣人經營,專門做華人旅遊澳洲的生意,也頗有知名度,只是現在出了包,不論消費者買不買單,恐怕都壞了自己口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旅客#澳洲#旅行社#退款#人力不足#凱恩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827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