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傻眼!撕隔音條竟「多處掉漆」 特斯拉車主心痛

記者 劉育瑄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19:40

為了開電動汽車特斯拉時,減少外部雜音,有車主會幫愛車貼隔音條,不過就有人秀出照片,表示自己貼隔音條後,想說撕起來重貼,沒想到車漆跟著掉下來,而專家分析,恐怕是鏽斑導致這樣的狀況,建議車主如果不熟悉,最好不要DIY,給專業店家貼的話,還能先幫忙評估車況,減少掉漆情形發生。

圖/TVBS

 
愛車表面的漆脫落,露出裡面白色的部分有特斯拉車主秀出照片表示自己在尾門內側貼隔音條,想說撕起來重貼結果漆跟著下來了,坦言其實原本就已經浮浮的被奮力一擊變成這樣的慘況,仔細看還有點生鏽斑紋。

汽車隔音專門店負責人林煒庭:「就照片上看起來是有鏽斑,那也許有內鏽的狀況,專業的店家他們施工可以稍微評估一下,(汽車)它的漆面適不適合施工。」

汽車隔音專門店業者親自示範,貼隔音條前會先清潔脫脂把表面的油脂除掉後,再把隔音條貼上壓實,坦言車主自己買隔音條1千左右,但給專業店家貼大概3千上下,不過會先幫忙評估車況就可能減少掉漆發生,另外貼隔音條使用3M雙面膠就綽綽有餘,不去特意摳它基本不會掉。

 

記者劉育瑄:「實際來實測,如果是一般漆面正常的車款拿隔音條貼上去之後,我們再試著把它給撕起來可以看到其實它上面的漆,是不會被隔音條給黏起來的。」

不過在車主間流傳,特斯拉的車漆疑似有比較薄弱專做電動車改裝的達人,也親自解惑。

特斯拉達人利董:「特斯拉在塗裝的部分,是選擇用水性漆的部分,那當然水性漆以及油性漆,這兩者之間就有差異,也當然影響到它附著的一個效果。」


而特斯拉表示車主遇到狀況,可以前往原廠服務中心詢問,不過額外加裝的隔音條導致掉漆並不在保固範圍內,另外關於車漆是否比較薄不予置評,車主想加裝配備恐怕還是要給專業的來才能減少慘劇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動汽車#隔音條#車漆#鏽斑#車況#特斯拉#水性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843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