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企業財報法說會和美國利率決策會議將登場 台股關注聚焦

責任編輯 章慎芝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9 0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9 09:11
企業財報法說會、美國利率決策會議將登場,都是市場關注焦點。(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企業財報法說會、美國利率決策會議將登場,都是市場關注焦點。(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股上週上漲313.51點,指數收在17995.03點。包括旺宏、聯電、聯發科及友達等法說會將陸續舉行,超微(AMD)及蘋果(Apple)將公布財報,此外,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利率決策會議也將登場,都是市場關注焦點。

上市櫃企業法人說明會旺季持續展開,旺宏、中華電、力成、盛群、聯電、聯發科、友達、瑞昱及世界先進等半導體、電信及面板廠將陸續舉行法說會。

 

隨著艾司摩爾(ASML)、特斯拉(Tesla)及英特爾(Intel)已公布財報,超微、Meta、蘋果及亞馬遜(Amazon)將陸續公布財報。

在產業鏈庫存問題減緩,電腦及手機等市場需求可望回溫,加上人工智慧(AI)應用擴大,產業景氣應可逐步復甦,不過各環節短期回升情況不同調,企業營運展望備受關注。

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的利率決策會議將召開,可能牽動美國公債殖利率及美元匯率波動,進而影響市場資金及股市動向,也是市場關注重點。(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財經要聞

#台股#股市#蘋果#特斯拉#AI#企業#美國#法說會#利率決策#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770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