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代謝症候群連續地震林青霞地震宇宙人Hebe地震災情田馥甄夾娃娃機
  • 搜尋:

    許猛捷 結果共2,872筆

  • 房東遇「假租客」 拍屋PO網詐騙、房仲租後轉租

    有租屋族最近看房,用手機拍攝房屋,卻被房東質疑是不是房仲,或是「詐騙集團」。原來房仲最近常遇到「假房客」,拍攝屋內照片,再PO上網假裝自己是房東,騙取其他房客的錢。也有房仲租房當起二房東。專家說,如果遇到房屋被PO詐騙貼文,可以向租屋網或社團檢舉,最好也要報警自保。
    2024/01/15 19:29
  • 趕搭機!韓客要求「逆向、超速」 運將:還給負評

    一名Uber小黃司機,日前載一組南韓旅客,從台北萬華前往桃園機場,但因為是下班尖峰時間,路上大塞車,旅客竟然要司機「逆向、超速、闖紅燈」,被司機拒絕,下車後不只給負評,還被司機發現亂塞垃圾在車上、打翻飲料未告知,讓司機氣得PO文控訴,並跟客服反映。
    2024/01/15 19:25
  • 松信雙姝激戰! 徐巧芯勝、許淑華落敗淚崩

    台北市第七選區雙姝之戰,國民黨候選人徐巧芯自行宣布當選,民進黨候選人許淑華宣布敗選後,也激動落淚,表示希望徐巧芯能善待選民。
    2024/01/13 21:37
  • 名人表態!張小燕比OK加藍帽 饗賓董挺美德

    週六迎來大選日,藝人張小燕也貼文表態,說支持好好做事的人,PO出戴藍色帽子貼圖、比OK手勢。藝人利菁宣傳節目時,也不小心比出OK,嚇得跪地大笑道歉,說不是故意的,不管誰選上,都會祝福。
    2024/01/12 19:27
  • 「內衣、襪子」混洗憂不乾淨 專家:機器才髒

    民眾用洗衣機洗髒衣服和內衣褲、襪子,不少人會選擇分開洗或者是乾脆內衣褲、襪子手洗,但達人說,只要用對洗劑,全部都可以一起機洗,比手洗更乾淨。不過要注意加入「抗菌」的洗劑,像是增艷漂白或是雙氧水,另外洗衣機每用30次,就要清潔機台。
    2024/01/12 15:47
  • 私設車道斜坡「離人行道20cm」 害婦摔、頭縫針

    新北蘆洲一處車道斜坡,和人行道銜接處,有9到20公分高低差,害一名婦人摔倒,額頭撕裂傷、到醫院縫針、顴骨也瘀青。其實這處高低差已經有近10年之久,過去也有人,因此摔倒或踩空扭到腳。區公所說下週會到現場會勘,目前先多擺幾個交通錐示警。
    2024/01/11 18:51
  • 財報出爐!15家餐飲營收飆 6家金控創新高

    各大產業年度財報出爐,餐飲業公布12月營收,合併計算先前公布的數字,去年以王品集團稱霸,至於電信業獲利最高還是中華電信。金融有6家業者營收都創歷史新高,各行業看好疫情後復甦景氣,就連停業2年的香雞城,也說可能會重回市場。
    2024/01/11 13:41
  • 煩!搭捷星被取消 旅客:打20通、逾2個月不退費

    有旅客買捷星航空機票,從日本名古屋要飛九州,但起飛前4小時才被告知航班取消。事後追討退費,打給客服超過20通電話。從去年11月到現在都還沒拿到錢。捷星航空表示需要1天時間才能回應,也有達人說,廉航若出狀況,確實少退現金。
    2024/01/10 20:31
  • 水溝有「麵+紅油」 連鎖拉麵店遭控亂排廢油

    公館商圈一家書店發現水溝淹水,疏通下水道才發現裏頭有濃濃的紅油和麵條,原來是後面的拉麵店廢油廢水直接排入一般下水道,書店業者也氣得po文說拉麵店卸責.主管機關互踢皮球。環保局則說已開罰2400元,要求拉麵店2周內要改善。
    2024/01/10 13:45
  • 曾和張誌家合作4場國際賽 陳金鋒:很難過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元旦公布全新的教練團,由陳金鋒接任總教練。今天接受訪問時,陳金鋒也被問到老戰友"張誌家"離世的消息,他表示非常遺憾。兩人過去合作4場國際賽,最出名的就是2001年的世界盃,張誌家完封對手、陳金鋒則是打出雙響炮,擊敗日本隊。
    2024/01/02 21:49
  • 出國玩碰石川強震!台21團606人陸續返台

    持續關心日本石川地震,交通部觀光署統計,台灣團有安排這區行程有5家旅行社,共有21團606人,其中3團93人在今(2)日搭機返台,其餘18團513人預計明(3)日後返台,而可樂、燦星、雄獅等旅行社表示,目前旅遊團全員平安。不過還在日本當地旅遊的台灣團,興致可說是大打折扣。
    2024/01/02 20:47
  • 「餘震」不斷!困遊覽車3HR 跟團旅客:警報狂響

    持續關心日本石川的地震,目前台灣總共有18團547名旅客滯留當地,而各旅行社已經安排好返台的航班。燦星旅遊的旅客將搭乘明天傍晚的班機,而可樂旅遊的旅客則是今天明天陸續返台。另外虎航也發聲明表示,目前新潟機場的警報已經解除,週五桃園飛新潟的航班會正常營運。
    2024/01/02 14:00
  • 搭機永遠吃兒童餐 旅客怨:預設餐難改

    有旅遊部落客帶孩子搭飛機出國,過去都有預設兒童餐,但現在小朋友已經12歲,想改成大人的餐點,自己用APP或是官網改都失敗。讓他抱怨,是不是一輩子都要吃兒童餐了。華航則說,其實官網或是聯繫客服,還有填寫表格,共有3個管道可以更改預設餐點。
    2024/01/01 19:35
  • 好傷心!網揪「邊哭邊跨年」 破百人哭成團

    昨(31)晚跨年夜,有一群民眾,聚集在北市大安森林公園,超過1百人一起嚎啕大哭,邊哭邊跳舞、一起到倒數迎接新年。原來這是有民眾在臉書發起的「一邊哭一邊跨年活動」,致敬電影「愛情萬歲」30周年,主角楊貴媚也說,如果明年有辦,他也要參加。
    2024/01/01 19:23
  • 台鐵正式公司化票價不漲 春節罷工仍沒解

    今天台鐵正式公司化,在台北車站舉行揭牌典禮,雖然公司化上路,但許多問題仍沒解決,其中,工會提出的調整薪資留才相,關4要求仍沒被回應,春節罷工投票持續進行,台鐵公司董事長杜微回應,會盡早協商,至於票價目前沒有帳價方案,但還會開會研議,有關員工抱怨要戴制帽規定,他則說這是舊規,公司化後也要讓旅客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2024/01/01 14:25
  • 飛日跨年誤點!星宇晚近4hrs 長榮拖1.5小時

    星宇航空又出包,今天早上原定8點30分,飛往日本成田機場的班機,因為機械故障延誤將近4小時。長榮航空也有飛往福岡的班機訊號異常,導致班機延誤一個半小時,國泰航空則因為機師流感人數多,元旦連假至少取消55架次。
    2023/12/30 20:07
  • 3天連假「跨年夜.元旦清晨」最冷 低溫14度

    跨年元旦連三天假期,雖然會愈來愈轉乾冷,但氣溫也會下降。最冷就在跨年夜和元旦清晨,低溫大約只有十四度,雖然水氣減少,但雲還是多,想要迎接曙光的人,也要碰碰運氣。
    2023/12/29 23:35
  • 助眠藥怎沒效! 睡不好回診病人:錯給抗焦慮

    有病患在新店某家醫院看診超過30年,最近回診拿助眠藥卻發現睡不好,才發現原來是藥師給成了「抗焦慮藥」。他也抱怨為何藥師給錯藥,卻沒主動通知。衛生局表示若給錯藥,最高可以開罰1萬元。
    2023/12/28 19:35
  • 特斯拉「鷹翼門」壞 男跑3車廠、耗4個月才修好

    有民眾買了特斯拉ModelX,但向上開啟的「鷹翼門」,8月交車時就發現沒辦法正常關閉。車主想要維修,但卻在雙北跑了3家車廠,共去了4次才修好,耗時4個月終於解決問題,達人也說,特斯拉在台灣算新廠牌,需要純熟的技師修繕,也要多點耐心。
    2023/12/26 20:10
  • 北市科技執法路口再+4 2處在內湖 元旦上路

    為了改善內湖交通,台北市科技執法在元旦開始,有4處新增加的路口,其中就有兩處在內湖,除了路口未淨空將開罰,如果是沒有號誌,但沒有依照標線停車再開,也會被拍下開罰。
    2023/12/26 14:01
  • 5汽車不停讓 老夫妻過斑馬線「卡路中」難走

    新店一處路口有對老夫妻過馬路,但左側車輛卻好像沒看到他們一樣,不斷從他們面前開過,一連五輛汽車都部停讓,畫面曝光也引發討論,原來現場沒號誌、斑馬線又有一半卡在花圃前面,讓駕駛出現視線死角,交通局也說將會研議改善。
    2023/12/25 19:09
  • 耶誕節仍冷 北、東部跨年短暫雨、看曙光多雲

    耶誕節清晨本島平地低溫只有8度,不過天氣晴朗日夜溫差也很大,雖然週二、週三氣溫回升,但又將迎來兩波東北季風,31日跨年不排除達到冷氣團等級,至於元旦,北部、東半部要看曙光,雲量偏多局部會有短暫雨,要碰碰運氣。
    2023/12/25 15:03
  • 捷運內燈光亂「白+黃還有不亮」 民眾:突兀

    新北捷運特殊的「美學列車」,被民眾發現其中一節車廂照明不太一樣,有黃燈.白燈甚至還有一個燈不會亮。懷疑是不是裝錯或是壞了。新北捷也解釋,是因為原本全黃燈光照明比較暗,所以進行1天的調整測試,但最後還是恢復成了原本的暖黃燈光。
    2023/12/24 19:48
  • 天冷泡湯受氣 女控浴室有陌生髮、房地板淹水

    有旅客到礁溪的溫泉旅館泡湯,但浴室裡面不但有前一位旅客卡著頭髮的髮圈,房間地板還突然出現積水,在櫃檯報到時說要訂飯店餐廳晚餐被拒絕,但再打電話問餐廳卻可以買餐券,這位旅客也說處理的經理還翻她白眼,業者也說會加強飯店人員訓練。
    2023/12/22 20:01
  • 暖暖包「掛頸、鞋墊」款 醫:禁貼膚、香港腳別用

    市面上販售許多不同造型暖暖包,像是有頸掛式的可以幫脖子保暖,醫師建議最好不要貼著肌膚以免燙傷,還有一種鞋墊式的,若有香港腳或發炎、濕疹的病患也要避免。醫師也說暖暖包最高溫可能到達40至50度,不管用哪一款最好都要隔著衣物使用比較安全。
    2023/12/22 1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