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溝有「麵+紅油」 連鎖拉麵店遭控亂排廢油

記者 曹佼人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13:45

公館商圈一家書店發現水溝淹水,疏通下水道才發現裏頭有濃濃的紅油和麵條,原來是後面的拉麵店廢油廢水直接排入一般下水道,書店業者也氣得po文說拉麵店卸責.主管機關互踢皮球。環保局則說已開罰2400元,要求拉麵店2周內要改善。

圖/TVBS

 
稽查人員蹲在水溝前,用漏網舀起下水道的污水,裡面居然有一根根的麵條,和濃濃的油垢,原來這是一家書店後方的下水道。

書店業者po文,說後巷水溝淹起來找人通水溝,發現有油漏到雨水排水溝,測試後巷的隱家拉麵公館是發現他們排放廢油,也指控拉麵店,竟然推給隔壁素食餐廳,打電話問清洗廠商,把責任推得一乾二淨,也認為環保局、房東台電,所有人都在踢皮球。

記者曹佼人:「被投訴的拉麵店,就在台北市中正區的這個位置,它的後方就是投訴它的書店,書店認為排放廢油廢水,已經影響到環境(造成)汙染。」

 
圖/TVBS

這間連鎖拉麵店,用餐時段都會吸引滿滿顧客排隊,去年才到公館商圈開店,拉麵店雖然有裝油脂截流槽,卻排放到一般下水道,沒有連接到衛工管,工程大約需要3萬元,業者為了處理污水,也趕緊回到台灣處理。

北市中正區水源里長林全義:「他們以前那個,是賣衣服的所以它沒有汙水下水道,因為隔壁有素食,素食它已經20幾年了,都沒有(亂排放廢水狀況)。」

據里長了解,拉麵店預計下週停業一周,改善污水管線,先前環保局也到現場稽查,開罰2400元。

圖/TVBS

北市中正區清潔隊長陳龍昆:「1/18到1/22剛好15天,1/24我們去複查,如果複查還是有汙染的事實,我們就會再告發。」

環保局強調,要釐清排放廢油水的店家,需要時間檢驗絕對沒有踢皮球,業者也已經承諾積極處理,若複查沒改善會再罰4800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公館商圈#拉麵店#廢油廢水#水溝淹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0

0.0643

0.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