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公館商圈降磁磚雨!女騎士輾過滿地碎屑失控慘摔傷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30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30 14:31
公館商圈降下磁磚雨。(圖/TVBS)

台北市公館商圈昨(29)日竟天降磁磚雨!當時一名黃姓女子騎車行經汀洲路三段時,右側大樓外牆磁磚竟突然剝落,陸續往下掉,黃姓女子閃避不及導致車輛輾過後重心不穩,自摔倒地。好在後方駕駛發現後緊急剎停並未發生二次事故,黃姓女子也僅輕微擦挫傷無大礙,後續員警也於周邊拉起封鎖線避免民眾靠近。

女騎士受傷。(圖/TVBS)

 
昨(29)日下午接近4點,黃姓女子獨自騎車沿著汀洲路三段行駛時,突然發現右側大樓外牆磁磚剝落,大小碎屑砸中花盆、招牌,全都散落在馬路上。黃姓女子雖未被砸傷,但因機車輾過磁磚碎屑導致重心不穩,失控自摔,連人帶車摔落在地。

磁磚掉落在馬路上,女騎士閃避不及輾過後導致機車失控自摔。(圖/TVBS)

更多新聞:黑幫蹲摩鐵拍車牌供三重警「查個資勒索」 面交避查緝遭檢搜索

其餘駕駛人見狀連忙剎停並協助報警,警方到場後黃姓女子已自行爬起前往路邊休息,員警檢視她並無飲酒情事,進一步詢問是否需要叫救護車?她表示僅輕微擦挫傷無大礙,之後自行前往醫院包紮治療。
 

警方已於周邊拉起封鎖線。(圖/TVBS)

更多新聞:陳零九涉JPEX洗錢案遭列被告 庭訊2小時結束稱:有吃素念經

因目前仍不清楚大樓外牆磁磚剝落原因,也不確定碎屑是否會持續剝落,因此警方已於周邊拉起封鎖線避免民眾靠近,也提醒路過駕駛人多加小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市中正#公館商圈#公館#磁磚雨#大樓外牆#磁磚剝落#女騎士#重心不穩#自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765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