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冷泡湯受氣 女控浴室有陌生髮、房地板淹水

記者 許猛捷 / 攝影 曹佼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2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2 20:01

有旅客到礁溪的溫泉旅館泡湯,但浴室裡面不但有前一位旅客卡著頭髮的髮圈,房間地板還突然出現積水,在櫃檯報到時說要訂飯店餐廳晚餐被拒絕,但再打電話問餐廳卻可以買餐券,這位旅客也說處理的經理還翻她白眼,業者也說會加強飯店人員訓練。

圖/TVBS

 
天氣濕冷住飯店泡湯,但窗戶像有破洞,大小水珠狂滴,水甚至沿窗簾流滿地,木地板積了一攤水,民眾說深夜起床差點滑倒,驚魂未定開燈才發現淹水了,窗戶滿滿滲水窗簾滴水,但讓人傻眼的還有。

浴室沐浴乳瓶子上,掛著前一位客人的髮圈和長頭髮,住宿民眾幽默說她是俏麗短髮,還安慰自己算了不去碰就好,說旺季房務員很辛苦。

民眾週三入住宜蘭礁溪,這家溫泉飯店花6369元,認為櫃台人員態度不好,要買晚餐券櫃台說訂位全滿,但打電話問餐廳卻有位置,只要用餐前到櫃台買券,問飯店經理為何告知沒位置前5分鐘說客人都付錢了,現在餐廳能保留,經理說要留給散客,客人質疑卻被已讀不回還疑似被翻白眼,客人不滿說,你是我入住這麼多礁溪飯店,服務最差,超不會講話,又沒禮貌的櫃台服務人員真的很想客訴你。

 
圖/TVBS

對此當事業者回應,當晚房客訂餐確實額滿,預留1成座位有空才釋出,防務清潔會加強訓練,至於室內出現的積水,是因為室外天冷房內開暖氣,玻璃窗有冷凝水,可連繫房務人員擦拭,其他業者也說,如果溫差大有冷凝水其實有解方。

其它飯店業副總(非當事)薛志民:「我們的店裡來講的話,本來就有除濕機的準備,是如果有這個需求的話,應該是可以請飯店如果有這個設施的話,可以提供給它。」

圖/TVBS

其他業者也說,如果擔心冷凝水,可以將窗戶開個小縫,以免室內外溫差太大,這幾天寒流天氣冷,不開暖氣的房間,也會多準備毛毯讓旅客禦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溫泉旅館#浴室#積水#飯店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9

0.1222

0.2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