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妻「頸部刀傷」陳屍浴室 疑夫一人動手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4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4 14:19
圖/TVBS
新北市汐止一處社區,發生雙屍命案!婦人報案說,住樓上的兒子跟媳婦,三號中午就沒下樓吃飯,她上去查看時發現,兩人陳屍在臥室旁廁所,警方到場鑑識,死者脖子都有刀傷,初步排除外力介入,不過妻子的傷勢與慣用手不符,疑似是丈夫動手!


 
記者吳宇雅:「3日下午3點多,警方跟鑑識人員的到場,驚動了新北市汐止這個社區,因為一對夫妻被家人發現,陳屍家中而且兩個人都被割喉。」

家裡是樓中樓格局,男方父母就住在樓下,當天媽媽大喊吃飯了,但夫妻倆都沒回應,到了下午也沒下樓,她覺得奇怪上去查看,竟然發現他們倒在臥室旁邊的廁所,兒子側趴媳婦仰躺,脖子刀傷嚴重,早就沒了呼吸心跳立刻報警。

圖/TVBS

警方到場採證鑑識,確認死者就是31歲的藍姓男子跟陳姓女子,當時只有夫妻倆在二樓,沒有可疑人士出入,初步排除有外力介入,不過檢視女方的傷勢,不太對勁!
 

儘管現場沒有打鬥痕跡,但陳姓女子脖子上的致命傷,被鑑識人員發現跟她的慣用手角度方向不相符,不是自己造成,目前種種證據推斷,疑似是丈夫一人動手!

圖/TVBS

家屬說知道夫妻倆長期身心狀況不穩定,也有相關就診紀錄,但沒有跟人有糾紛或是金錢感情問題,警方也帶回死者們手機,將送鑑識科解鎖分析釐清交往狀況,畢竟若真的是丈夫一人動手,妻子沒有任何發出任何掙扎聲響,是不是當下沒有反抗能力?在相驗釐清前留給心痛家人一個大問號。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浴室#頸部#命案#刀傷#夫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822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