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趕搭機!韓客要求「逆向、超速」 運將:還給負評

記者 黃凱靖 周容萱 曹佼人 / 攝影 許猛捷 李建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5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6 20:36

一名Uber小黃司機,日前載一組南韓旅客,從台北萬華前往桃園機場,但因為是下班尖峰時間,路上大塞車,旅客竟然要司機「逆向、超速、闖紅燈」,被司機拒絕,下車後不只給負評,還被司機發現亂塞垃圾在車上、打翻飲料未告知,讓司機氣得PO文控訴,並跟客服反映。

導航警示聲:「限速50(公里)。」

 

計程車後座載著乘客,司機放慢速度,但後座的女乘客,卻東張西望不斷往外看。

南韓旅客vs.當事司機:「快快快!speed up(加速),但是警察說不行。」

南韓旅客表示,希望可以加快速度,但因為有限速,司機拒絕,就這樣抵達目的地,這組乘客下車後,讓司機非常傻眼。
 

當事司機許先生(變音處理):「自己要提早時間,因為你那個尖峰時段會塞車,這個是基本常識啊,我今天又不是開飛機,我是在路上跑的,我還是要去遵守交通規則啊。」

許先生開UBER小黃,13日下午5點左右,接到這組南韓旅客的單,一共4人從台北市萬華前往桃園機場,許先生指控這群客人,以趕時間為由,不斷要求逆向行駛、超速、闖紅燈,機場內限速50,也不斷要求催促超速,還將大量垃圾塞在車內,飲料打翻也不告知,最後甚至給了負評。

圖/司機許先生提供

當事司機許先生(變音處理):「但是問題是塞住了,你是要怎麼過去,對啊,沒有縫隙讓你過啊。」

花了1小時15分鐘的時間抵達機場,比起非尖峰時間40分鐘,久了一些,但司機也說,不是不幫他們趕,而是真的沒辦法。

其他旅客:「有時候也會怕得罪當地司機這樣,所以就會覺得安全最重要。」

其他旅客:「我都看APP啊,時間都滿準的。」

 
圖/TVBS

其他觀光客認為,旅遊真的要自己注意,出國玩時間要抓好,才不會趕不上,至於這起事件,司機回報給客服,但客服說這個負評,不會對評分有太大影響;遵守規定卻遇到這種狀況,真的讓司機覺得好無奈。

*新增Uber回應:
Uber app 提供簡單的雙向評分功能,合作車隊職業駕駛和乘客可依據行程體驗為彼此評分,app上顯示的合作車隊職業駕駛評分為最近 500 趟行程的平均值,因此單趟行程的評分不至於對合作車隊駕駛的權益產生影響。若乘客因費用、交通狀況或其他無法掌控的因素給予低評分,在計算平均評分時將不予採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Uber#司機#南韓旅客#負評#亂塞垃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0833

0.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