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旅美男返台失業 進口2公斤大麻放「透明盒」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2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2 13:08

一名在美國旅居10多年的朱姓男子,去年返台後收入不穩定,決定從美國進口2公斤大麻,以5到8萬元的酬勞,透過桃園機場的2名物流作業員收貨,但因為包裹藏毒手法粗糙,一下就被海關發現,通報刑事局逮人。

圖/TVBS

 
國際包裹開箱,打開看裡面放了一頂帽子一件衣服看起來沒什麼特別,不過這個塑膠置物箱裡有警方要找的東西。

四大包透明真空包裝的物品,乍看像是茶葉卻飄出一股特別氣味,其實這些都是大麻放在透明箱裡,只用衣物包外面當掩飾這手法會不會太粗糙,一下就被海關發現報警逮人。

圖/TVBS

主嫌是32歲的朱姓男子,從美國加州進口大麻由兩名葉姓和陳姓共犯收貨,警方接獲情資掌握兩名收件人身分到他們的租屋處逮人,他們都是桃園機場旁的物流員工從基隆到桃園工作住在一起,因為缺錢做起運毒生意。
 

主導這一切的朱姓男子,十多年前隨家人到美國發展疑似混不下去去年2月回台生活,但沒有固定工作加上他在美國有取得大麻的管道,因此決定空運大麻來台警方懷疑他遭國內販毒集團吸收,這次查扣的大麻達2256克以市價一克1千元計算,總價達2百多萬。

圖/TVBS

走在前面的是31歲的葉姓男子,最先和主嫌搭上線收下5至8萬元報酬後再找陳姓室友一起賺外快,警方逮捕他們時才發現同時間朱姓主嫌又另外寄了少量大麻花給自己被航警局逮捕,靠進口大麻賺暴利事後遭到收押,毒品供應鏈被警方斬斷。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麻#失業#透明盒#桃園機場#物流作業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794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