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日跨年誤點!星宇晚近4hrs 長榮拖1.5小時

記者 曹佼人 / 攝影 廖宗慶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0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0 20:07

星宇航空又出包,今天早上原定8點30分,飛往日本成田機場的班機,因為機械故障延誤將近4小時。長榮航空也有飛往福岡的班機訊號異常,導致班機延誤一個半小時,國泰航空則因為機師流感人數多,元旦連假至少取消55架次。

圖/TVBS

 
乘客在機上座位,靜靜等待也有些無奈,空服員趕緊來回走道間送上餐點,星宇航空又有班機出狀況,機上乘客PO文說準備起飛時,突然說第二引擎油壓故障,在機上乾等1個小時也沒下一步指示,抱怨跨年假期3天少了半天。

停機坪上檢修人員加緊腳步作業,希望能盡快排除狀況,30日上午這架星宇JX800班機,要從桃園機場飛往東京成田機場,原定08:30起飛日本時間12:30抵達,但因為機械故障起飛時間延誤超過3小時。

圖/TVBS

星宇航空回應依安全作業程序進行故障排除,該航班旅客共229名先在機上用餐再行安排起飛,這架航班還要從成田載旅客回台大約也延誤3小時,星宇發送機場餐券補償,接下來飛洛杉磯任務不影響,而在30日早上長榮也有班機延誤,BR106原訂8:10起飛,11:15抵達日本福岡,但因為訊號異常,班機延誤超過一個半小時。
 

TVB記者:「不少國泰旅客,排退辦理登機手續。」

而國泰航空也因為流感季節,機師因病缺勤比預期還多,取消個別航班29日取消21班次,30日取消約13班,元旦前至少共55個航班取消,香港航空機組人員協會認為,是因為人手不足鬧「機師荒」導致。

圖/TVBS

根據桃機航班運量預報30日運量總人數,約有12萬1664人,起降架次有654班,預估31日連假第二天運量總人數有96374人,跨年元旦連假出國遇到延誤夠掃興,旅客只希望收假別再遇到一樣狀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長榮航空#訊號異常#國泰航空#機械故障#星宇航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739

0.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