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色柳丁」險下肚 加盟主曝七盞茶給爛果榨汁

記者 曹佼人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6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6 19:52

連鎖手搖飲七盞茶,被前加盟主爆料。被配送爛草莓、黑芒果.柳丁和濃稠的甘蔗汁。反映後換成冷凍水果,但卻是退冰狀態、水果已經出水。總公司冷處理,還要求加盟主直接把黑柳丁榨成汁、試喝有臭酸再反映。業者也回應,退貨標準依品項不同,也有檢驗、溯源廠商提供解決方式。

圖/夏小姐提供

 
芒果熟過頭表皮呈現一堆黑斑,還有整籃草莓果肉凹陷,幾乎全爛光光,不只生鮮水果。

甘蔗汁除了沉澱,很濃稠還起泡、發酵,飲料店七盞茶前加盟主夏小姐,看到總公司配送這些水果,不敢用全丟掉,反映了卻完全沒用。

投訴前加盟主夏小姐:「公司其實都知道,但是他們就是一直跟我們說沒有問題,然後他們會回收去跟廠商做檢測,那我們要了兩個月,檢測資料根本沒有去做檢測,而是採購(的基本資料)。」

 
圖/夏小姐提供

夏小姐公開和總公司對話,問柳丁中間全黑掉要怎麼用,總公司卻回產季尾都會這樣,妳榨汁把它用掉,還說直營門市同步排測,承認運送確實會有退冰的狀況,但不至於對品質有太大的影響,還要加盟主幫忙試喝,有臭酸再回傳。

夏小姐說後續總公司把生鮮水果,換成冷凍水果,但拿到時都已經呈現半退冰狀態,水果都已經出水,她也po文說拒絕霸凌拒絕被恐嚇。

民眾:「黴菌的東西本來就是很無法根治的東西,那它還敢用(想)做給消費者吃,我覺得是非常不可取的事情。」

民眾:「有一些(飲料店水果)不是都擺在旁邊,看起來是新鮮的那種才會買。」

圖/TVBS

夏小姐怕消費者吃下肚有問題,最後把店面頂讓也投訴衛生局,衛生表示將前往查核,七盞茶回應物料退換貨標準,有不同規則也和廠商溯源,提供物料更換的解決方式,也有檢驗證明,水果榨成汁消費者難以辨別好壞,也盼業者能盯緊原物料,從源頭把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手搖飲#七盞茶#加盟主#黑柳丁#業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802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