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續地震性侵地震下雨激戰宇宙人親家鴻海台北景點田馥甄
  • 搜尋:

    索賠 結果共750筆

  • 女子名店二樓摔下「害她不能穿高跟鞋」 要店家賠4百萬

    國外一名31歲女子數年前在時尚設計師Stella McCartney的米蘭商店拍攝廣告時,為了在陳列室取得更好看的背景,她走進了一條2樓被欄杆圍起來的封閉區域,沒想到該區域的地板因為無法承受她的體重,立刻塌陷、導致她從2樓跌落,摔斷了腳跟。事後,女子向該品牌提告、索賠10萬英鎊(約新台幣394萬元),理由是該地點的工作環境不安全,「害她受傷後無法穿高跟鞋」。
    2023/10/31 13:53
  • 兒撞破燒肉店燈具 索賠3萬家長po文質疑

    新北市有家長控訴,帶孩子到連鎖的燒肉店用餐,不小心撞倒燈具,被要求賠償三萬元,將照片以及過程po上網,他表明願意賠償,但對金額有所質疑,事後燒肉店業者坦承,金額計算錯誤,後續會再連繫家長,不過律師建議,如果遇到類似狀況,民眾可以要求店家提供購買單據,再協調如何賠償。
    2023/10/23 14:19
  • 前衛生局長偷吃診所女員工!5年激戰200次 妻見「壞壞時程表」綠炸

    一名曾經於某縣市擔任衛生局長的鄭姓醫師在卸任之後,自行創業開了一間診所,未料卻與自家診所謝姓女員工爆出不倫戀,直到去(2022)年3月分手後,才向妻子坦承出軌,並承諾會私下賠償120萬元。不過,妻子得知真相後怒火難消,決定向謝女提告索賠100萬元。此案經高等法院二審後,法官認定謝女的確有侵害到妻子配偶權,應賠35萬元確定。
    2023/10/06 08:44
  • 滑水道狂沖「下體秒撕裂」!泳褲卡縫內傷 她哀怨砲轟迪士尼

    美國佛州迪士尼樂園遭一狀告上法院,因為曾有名30歲女遊客麥吉尼斯(Emma McGuinness)在挑戰高空滑水道期間,被強大的水流狂沖,導致下體有嚴重撕裂傷,儘管工作人員早就提醒要記得「雙腳併攏」,但麥吉尼斯認為,滑水道這種設施在遊玩期間,會因為強大的碰撞導致無法順利合腳,因此在事發將近4年後怒向迪士尼提告求償,索賠5萬美元(約161萬新台幣)。
    2023/10/03 05:20
  • 員工手滑摔壞大體!葬儀社慘出包 目送死者「滾下樓梯頭撞凹」

    無論是家屬、友人還是禮儀公司人員,對於往生者必定都抱以尊重態度,然而在意外發生的時候,還是不免讓人感到無奈;美國德州一名男子控訴,葬儀社人員在搬運亡父遺體時,竟不慎在樓梯處失足,導致大體當場從翻覆的擔架中滾落,造成全身上下有多處磕碰傷勢,最嚴重的甚至是頭部都被撞凹,最終決定像殯儀館提告求償並索賠100萬美元(約3223萬新台幣)。
    2023/09/28 05:40
  • 床有塵蟎害全身癢! 女退租控房東扣押金還索賠1萬元  

    高雄發生有租屋糾紛,一名劉小姐她和房東簽了半年約,時間到了要退租,卻被房東以床有塵蟎,害她全身癢不能睡為由,不但沒歸還1萬6的押金,還要向房客索賠1萬元,讓劉小姐很錯愕,就連消保官也認為不合理。
    2023/09/22 21:25
  • 說好的水果呢?星巴克挨告「果汁飲沒水果」將面臨訴訟

    美國咖啡連鎖品牌「星巴克」(Starbucks)日前遭到消費者集體控告,稱品牌旗下數款標榜「水果口味」的飲料中未含真正的水果,而是使用濃縮果汁,雖然星巴克向法院要求駁回訴訟,但遭到法官拒絕。
    2023/09/19 10:33
  • 女房東主動獻身!租客無套大戰3回合 開抽屜見一幕慘了

    遼寧省一名26歲男子,去年10月在瀋陽市向33歲女房東租了一套房,卻因對方身材姣好、多次主動示好,一時把持不住與其無套發生性關係。孰料,之後他卻發現自己感染人類乳突病毒(HPV),氣得認為是女方傳染給他,將對方一狀告上法院,並索賠3萬人民幣(約13萬新台幣)。
    2023/09/13 18:17
  • 哨兵拍下車門遭「撞出酒窩」 整片門烤漆報警索賠

    有特斯拉車主分享,車子停在平面停車場,哨兵模式完整錄下隔壁車主開車門時,把車子大力敲出一個凹洞,鈑金還掉漆。為了讓這位車主記取教訓,特斯拉車主先報警處理,再通知保險公司,只是撞了一個小凹洞,烤漆整片車門,要價近2萬。達人解釋,是為了避免色差;而保經公司也說,如果車主零肇責,隔年出險保費就不會增加。
    2023/09/09 18:57
  • 清潔工誤丟限量鞋!遭飆罵索賠數萬 崩潰躲上樓「淚走絕路」

    中國大陸陝西省日前發生悲劇事故,一名清潔工疑似誤將大樓住戶的限量球鞋「當垃圾丟掉」,不僅遭當眾辱罵,還被索要1萬人民幣(約4.3萬新台幣)的賠償,最終因不堪受辱而悄悄上樓、情緒崩潰下選擇自我了結;事後死者家屬登門求公道,與疑似球鞋主人的住戶發生拉扯衝突,引起民眾關注,物業公司出面證實有進行過2次調解都未達共識,透露已交給警方接手。
    2023/09/09 16:17
  • 車禍裝殘廢!嘉義女「比YA照流出」 詐保400萬下場超慘

    為減少發生風險後所帶來的開支負擔,大部分人都會替自己或家人孩子買保險,只因意外完全無法預測,儘早準備好才能有所保障。然而,嘉義縣一名女子發生車禍後,居然偽裝手臂殘疾,藉此向保險公司索賠400萬元,事後卻因突然能夠「舉高雙手比YA」露餡,氣得保險公司以詐保罪行提告。
    2023/08/25 20:11
  • 客人控水餃有「蟑螂卵鞘」索賠6千! 店家蒐證駁斥

    消費爭議又一樁!有民眾反映,吃水餃發現裡面有蟑螂卵鞘,不過老闆娘喊冤,表示客人拿回來的水餃並沒有自家店面的包裝,蟑螂卵鞘也不像曾被混入肉餡裡面,在無法確認產品是否本來就有問題的情況下,民眾卻要求小店家須賠高達6千元,直言實在不合理。但客人也說,店家把事實顛倒是非,還在等待處理。而律師也示警,如果民眾惡意栽贓店家,為了拿到財物,恐怕會構成詐欺罪。
    2023/08/22 19:23
  • 刮花2000萬「移動豪宅」 南京法拉利車主只索賠830元

    中國大陸兩起誇張的交通意外,一起是跨省城際公車,在行駛途中意外起火,燒到只剩下骨架。另外一起,是一名老先生騎電動三輪車,擦傷千萬法拉利,意外的是法拉利車主只索賠830塊台幣,網友直呼,佛心來著。
    2023/08/21 11:42
  • 跳電害5千雞死窒息死 雞農索賠台電遭拒

    近日,有一名雞農公開控訴台灣電力公司(台電),指控在7月28日杜蘇芮颱風侵襲台灣期間,供電不穩導致其雞舍的抽風機停止運作,在短短20分鐘內約五千隻蛋雞,因缺氧窒息而死亡。這一事件造成雞農近四百萬的損失,然而他向台電提出賠償要求卻遭到拒絕。
    2023/08/14 20:18
  • 「別叫我賠」!駕駛求助警破窗 先錄影存證

    雲林一名車主,下車進屋內沒熄火,回頭要上車拿東西,車子自動上鎖了,找鎖匠打不開,請警方幫破窗,警方再三確認,要破窗嗎?不能反悔索賠喔,還錄影存證。
    2023/08/12 19:39
  • 撕破臉!張柏芝爆「收鉅額酬勞不拍片」 前東家怒告索賠5千萬

    43歲香港女星張柏芝擁有一半英國血統,有著姣好外貌的她,1999年被周星馳欽定為賀歲片《喜劇之王》的女主角,該片在當時成為票房冠軍,同年8月,與任賢齊連袂演出的愛情文藝片《星願》票房更衝破了1000萬,奠定了張柏芝日後在影壇的地位。然而,2020年張柏芝遭共事8年的前經紀人余毓興及經紀公司AEG控訴,收下鉅額酬勞後,未依約履行相關電影拍攝,近日該案件在高等法院進行會議,由於涉及文件眾多,審訊預估需耗費8天的時間。
    2023/07/28 16:26
  • 兒摔傷求償麥當勞7千萬 前消防二審重判

    新北市一對蔡姓夫妻,兩人原本都是消防員,卻在因為5歲兒子在麥當勞遊戲區摔斷手,涉嫌利用職權向麥當勞恐嚇索賠7060萬元,夫妻倆一審被依恐嚇取財未遂罪,各判1年2個月徒刑,上訴後,高院法官改依貪污罪重判先生6年6個月、妻子5年2個月有期徒刑。
    2023/07/25 19:11
  • 許藍方陷不倫賠50萬!遭反告妨害名譽二審贏了 她首發聲:感謝所有

    「性學博士」許藍方2021年被《鏡週刊》爆料與已婚男醫康鈞尉發生不倫戀,當時許藍方透過委任律師指稱報導不實,在臉書發表心聲,卻反被告妨害名譽,向她索賠10萬元,並刊登道歉啟事。先前一審法院認定許藍方免責,週刊再度上訴到高院二審,今(25)日結果出爐,該案仍被駁回,還可上訴。對此,許藍方也回應了。
    2023/07/25 14:07
  • 噁!陸男嘴含蟲到處敲詐餐廳 警搜到一瓶水煮油炸蟑螂

    中國大陸北京一家餐廳6月上旬接到了顧客吃到蟑螂投訴,不過,店員正在顧客與協商時,卻發現對方態度異常平淡。本以為事件平息,未料這名顧客2個小時後致電,以用餐吃到蟲為由提出10倍索賠。近日,警方調查發現,在男子的隨身物品中,竟然有作案用的一瓶蟑螂,目前依涉敲詐勒索拘留該男子。
    2023/07/25 05:50
  • 飯店見紅液體袋子!她錯當「流產胎兒」怒索賠 傻眼真相曝

    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一名女子6月入住塔拉哈西(Tallahassee)的希爾頓花園酒店(Hilton Garden Inn),在房內地板發現一包塑膠袋,裡頭裝滿詭異「紅色液體」,向清潔人員反應後,被告知可能是「流產胎兒」,令她氣得PO網怒控環境噁心,豈料最後得知那是上一名房客留下的葡萄酒+嘔吐物,讓她當場傻眼。
    2023/07/06 12:50
  • 忘了這件事!行李箱破損 女乘客求償「一度困難」

    疫情阻撓,好幾年沒出國玩了,不少人對「出國」感到生疏,例如,行李箱如果被摔壞了,該怎麼辦呢?有民眾分享,飛到阿姆斯特丹,發現行李箱壞了,現場就有找地勤處理,卻沒拿到申報的案件編號,結果返家後,拖了一些時間,想要向航空公司索賠卻差點吃閉門羹!業者就提醒,行李損壞除了在機場現場申報,線上申報大多是七天內,別讓自己的權益睡著了。
    2023/07/03 20:09
  • 辛酸!弄髒乘客衣服被索賠 清潔工「連磕3次頭」急下跪道歉

    在機場、火車站等公共場所,不時可以見到清潔人員忙進忙出,維護環境整潔,卻很有人注意到這群無名英雄的辛勞。大陸一名清潔工在打掃時,不小心弄髒乘客的衣服,由於擔心賠償問題,情急之下竟當眾下跪,連磕三個頭表示歉意。畫面曝光後,令許多人感到相當心疼,所幸清潔工所屬公司介入協調,安排她接受心理輔導,帶薪休假待情緒穩定再開工。
    2023/07/02 09:34
  • 神預言名夫妻人設崩壞!他鐵口曝「黑人性騷這時落幕」揭事業運走向

    陳建州(黑人)接連遭大牙、郭源元出面具名指控,曾經有性騷擾不當行為,對此,陳建州全盤否認,更提告大牙向她索賠1000萬元,引起網友撻伐,連帶影響范瑋琪(范范)演藝事業。對此,國際紫微學會會長大耕老師預言,黑范夫妻倆事業將愈來愈差。
    2023/06/30 22:02
  • 行李箱毀損索賠靠「這招!」 旅遊達人:託運前必做1事

    隨著疫情解封,全球各地旅客紛紛一窩蜂訂機票出國,美國一名旅遊達人近日分享「搭機前須知」,提醒託運行李前,只要多做一個「小撇步」,就能保障行李在出意外時獲得妥善處理,這個妙招也獲得旅遊保險專家支持。
    2023/06/30 14:29
  • 黑人求償大牙千萬!稱賠償款項捐婦團 婦援會批「模糊焦點」

    女星大牙(周宜霈)指控陳建州(黑人)性騷,陳建州強硬否認並強勢提告,像大牙索賠1000萬,同時稱賠償金將全數捐給婦女保護、犯罪被害人保護等的社會公益慈善團體,婦女救援基金會今(29)日發明指出,婦女團體的存在是為了援助需要幫助的婦女,而非成為法律攻防上用來模糊焦點的手段,「婦女救援基金會嚴正拒絕任何消費婦女團體的行為」。
    2023/06/29 2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