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周玉蔻花蓮地震地震馬陸彰化花蓮嘉明衛生紙大學生墜樓車禍
  • 搜尋:

    索賠 結果共750筆

  • 求償無門!中古車保固期自燃變灰燼 控車商「不賠」

    才買半年的二手車故障起火,求償無門!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開車回林口住家,半路突然火燒車,火調報告是引擎起火,車主認為還在保固期內,但向車商索賠卻遭拒,對此車商回應雙方對起火原因無法達成共識,只能尋求法律途徑解決。
    2022/06/12 17:43
  • 縱容狼醫惡行!美體操性侵受害者 控FBI瀆職索賠10億美金

    美國體壇在2016年被爆出狼醫性侵醜聞,擔任女子體操隊隊醫長達20年的納薩(Larry Nassar)被指控性侵數百名年輕女性,包含美國體操女王「黑珍珠」拜爾斯在內的多名奧運體操金牌女將都遭染指。雖然納薩在2018年被判處入獄長達175年。但受害者仍不滿聯邦調查局(FBI)早在多年前就接獲通報,卻置之不理,導致有更多人受害,超過90名受害者在本週三(7),硬起來向FBI提起訴訟,索賠總額超過10億美元。
    2022/06/09 17:21
  • 男星淪淫魔!性侵2女遭求償53億 「賠到破產」下場慘爆

    南韓演員姜至奐以韓劇《加油!金順》打開知名度,憑藉精湛演技、帥氣外型吸引不少粉絲支持,怎料2019年卻遭控在家分別性侵、性騷兩名女性職員,消息震驚外界。事後他坦承所有罪行,被判有期徒刑2年6個月、緩刑3年,而當時正與他合作的劇組面臨鉅額損失,向他索賠53.8億韓元(約1.3億元新台幣),如今判決出爐,再度引發關注。
    2022/05/27 23:24
  • 【今日熱搜】安柏赫德/蘇打綠/台灣首府大學/麥當勞薯條

    今(18)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安柏赫德」。美國女星安柏赫德16日作證表示,前夫強尼戴普對她索賠上千萬美元的誹謗訴訟是場「折磨」,她只希望前夫能放過她,讓她繼續過自己的生活。以下為今日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5/18 12:05
  • 安柏赫德稱誹謗官司是折磨 盼強尼戴普放過她

    美國女星安柏赫德16日作證表示,前夫強尼戴普對她索賠上千萬美元的誹謗訴訟是場「折磨」,她只希望前夫能放過她,讓她繼續過自己的生活。
    2022/05/18 11:32
  • 「自由的黃金週」收假 日本全境確診數狂飆

    日本黃金週大型連假結束,全境47個都道府縣,除了茨城縣之外,所有行政區週間確診都暴增,顯示疫情再度升溫。而去年因緊急狀態,餐飲業需配合縮短營業,大型餐飲業者「Global Dining」認為違憲,提告東京都政府,今天(16號)法院判決,裁定東京政府為防疫設禁令並無不妥,不屬違憲,駁回業者索賠請求。
    2022/05/16 19:54
  • 3C賣場4支i13遭竊 員工控公司欲「索賠+調職」

    台中一間3C量販店蔡姓員工投訴,店內遭竊4支iphone13價值將近14萬,員工指控總公司要求簽定代扣償同意書,等於要負擔部分損失,讓他覺得不合理,但總公司回應員工疏忽造成損失,不能全由公司吸收,事後公司把員工調職,對此員工再度出面槓上總公司。
    2022/05/16 15:02
  • 我爸市府顧問!租車撞疑不賠 只想去酒吧

    租車發生車禍,車行索賠竟然搬出爸爸處理!台南27歲莊姓男子,日前到澎湖租車,發生車禍,事後車行索賠,他卻只想著要去酒吧,還要車行找他爸爸處理,也就是台南市府顧問莊景超,結果車行聯絡之後,這名市府顧問卻態度踩很硬,要車行先送調解委員會,不然直接走法院也好,但對方也回擊,說不是不願意賠,只是哪有事發幾小時就要賠償的。
    2022/05/15 13:48
  • 騎士疑滑手機遭撞飛!竟還索賠20萬 汽車駕駛傻眼

    新北市1名杜姓駕駛,日前開車行經新莊區福美街、福德三街口時,遇到1名李姓房仲騎乘機車突然衝出,導致煞車不及直接撞上,事後他檢視行車紀錄器發現李姓騎士在車禍當下疑似一邊使用手機,最終鑑定認為李男須承擔7成、杜男3成的肇事責任。豈料,李男事後竟獅子大開口,要求15萬元保險理賠之外,還要求賠償醫藥費、機車維修費、休養期間月薪等等共7萬元,還揚言提告,讓杜男氣得將畫面PO上網。
    2022/05/11 12:06
  • 3C賣場4支i13遭竊 員工控公司欲扣薪索賠

    台中一名3C量販店蔡姓員工投訴,今年2月店內遭竊4支i13,價值將近14萬,員工指控總公司要求簽定代扣償同意書,等於要負擔部分損失,讓他覺得不合理,但總公司回應員工疏忽造成損失,不能全由公司吸收,希望理性溝通,但根據勞基法第26條,雇主不得預扣勞工薪水作為賠償費用。
    2022/05/04 18:52
  • 牆壁小黑點退租要賠8千油漆費? 房客集體怒控房仲

    高雄市傳出租屋糾紛!好幾名房客出面控訴,一對包租代管房仲夫妻,專門把房子租給學生及社會新鮮人,結果房子漏水、水管不通,都一拖再拖不修繕,每月收取清潔費也不派人清理,等到房客要退租時,還以牆面髒污、家具破損為由索賠,甚至牆壁上一個小黑點就要求8千元粉刷費,將押金扣光還不夠,讓他們氣炸了,決定集體提告。
    2022/05/01 19:53
  • 住多年竟是「凶宅」!屋主喊:可索賠嗎? 網曝一關鍵

    買房是人生大事之一,除了口袋要夠深,也需要做足功課。一名網友發文表示,他買屋多年,準備賣出時才得知房子竟是「凶宅」,讓他直呼「可以向前屋主進行索賠嗎?」對此,網友則反問原PO「如果前屋主原價買回,你願意嗎?」,「你原價退屋,前屋主應該是秒收!」
    2022/04/28 08:57
  • 道德考評?陸劇組新規:演員有不當言行「出品方可索賠」...

    大陸又發布全新,針對演藝圈的規定!這回是「電視劇網路劇攝製組生產運行規範」,裡頭規定演職人員若有不當言行,影響到作品播出,就會被究責甚至求償!而就怕范冰冰、鄧倫逃稅事件重演,也規範不得出現陰陽合同、天價片酬等行為。
    2022/04/27 12:02
  • 女向客人「要錢」遭拒發飆 店員制止爆互毆

    高雄一名女子,最近在殯儀館和咖啡店,到處跟家屬要錢,如果沒拿到錢,就大發脾氣,這次遭店員制止,雙方口角演變成肢體衝突,在咖啡館內上演格鬥戰,還向店家索賠兩萬元,最後相互提告傷害。
    2022/04/25 23:23
  • 雙鐵擬索賠7863萬 東泥:不排除轉向包商求償

    交通部長王國材今天在立法院答詢時表示,台鐵、高鐵將對東南水泥求償共新台幣7863萬元。東南水泥表示,包商都有投保,後續賠償不會影響東泥營運,東泥也不排除轉而向包商求償。
    2022/04/07 12:58
  • 擋路爆糾紛? 10萬「公路車」遭惡意衝撞輾毀

    台北市一名外籍男子,日前和朋友上山騎腳踏車,疑似後方駕駛不滿被擋路,狂按喇叭,還連續踩油門,當下騎士認為被逼迫,停車理論,沒想到這名駕駛竟然撞倒他的公路車,還輾過,然後加速逃離現場!
    2022/04/06 14:01
  • 勒索麥當勞7千萬遭判刑 消防夫妻提「賠10萬換和解」

    一對任職於新北市消防局的蔡姓夫妻,其兒子日前在土城區一間麥當勞兒童遊戲區玩耍時,不慎跌倒摔傷右手,期間診療費約6700元。不料兩人竟利用職務之便,以消防安檢為名目,向麥當勞索賠7060萬元,法院一審依恐嚇取財未遂罪各判1年2個月。案件上訴到高院,日前開庭審理時,蔡男稱「3萬醫藥費不拿,賠10萬元」條件欲和麥當勞和解。
    2022/02/23 16:47
  • 澄清聲明

    本網於2021年1月16日撰寫之「Toyz又出事!經紀人爆詐賭丁特 受害者索賠600萬」新聞,內容未盡周延,引發外界誤解丁特(薛弘偉)向Toyz(劉偉健)索賠6百萬。本公司特刊登本件聲明澄清,表達歉意。
    2022/01/26 12:54
  • 喬帥反擊了!傳將告澳洲政府求償1.2億台幣 稱要精神索賠

    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因為拒絕打疫苗無緣澳網,還狼狽遭澳洲政府驅逐出境,現在喬科維奇傳出將對澳洲政府提告,由於這趟澳網惹出一系列爭端,讓他在精神上承受巨大的痛苦,一位喬帥經紀人的消息人士透露,他將提出數百萬英鎊賠償金的精神賠償告訴。
    2022/01/20 11:53
  • Toyz又出事!經紀人爆詐賭丁特 受害者索賠600萬

    電競《英雄聯盟》S2冠軍選手Toyz劉偉健,去年因被查獲涉嫌販售大麻菸彈遭羈押,進勒戒所後,經評估於4日停止觀察勒戒並獲釋放,豈料經紀人周周昨(15)日晚間突然在頻道丟出震撼彈,表示他和Toyz撕破臉,正在進行官司訴訟爭奪頻道經營權,導火線正是Toyz曾經詐賭丁特,引發熱議。
    2022/01/16 07:57
  • 崩潰!5隻浪浪群攻廂型車 送修報價近7萬

    浪浪搞破壞!彰化市區出現5隻流浪狗,疑似為了追廂型車底盤的貓咪,把車子的線路全咬壞,而恰好這輛車是一間弱勢機構送貨用的廂型車,沒想到這一咬,車子維修估價將近7萬元,讓機構人員無奈,這筆錢是一個月盈餘,等於6、7個自閉症孩子一個月做糕餅的薪水,但兇手是浪浪索賠無門,只能自行吸收或靠募款補回。
    2022/01/12 13:37
  • 保險黃牛代辦理賠 反悔被索2萬5嗆法院見

    過去常出現在鄉間,說要幫長輩代辦勞保、農保理賠,賺取佣金的保險黃牛又重出江湖了嗎?南投鹿谷一名林小姐發現,爸媽將對方誤以為是農會人員,簽約要代辦農保理賠,要求跟對方解約,不但被索賠2萬5違約金,甚至還嗆說法院見,但農會表示,這樣的行為,確實就是所謂的保險黃牛。
    2021/12/20 14:33
  • 碰!天外飛「鴨」俯衝撞碎擋風玻璃 無辜駕駛索賠無門

    一名男子駕車行經苗栗市復興路,竟遭一隻天外飛來的鴨子從高空俯衝撞擊,擋風玻璃當場碎裂。警方表示,因查無飼主,男子恐只能自認倒楣,至於肇事鴨子已由動防所帶回安置。
    2021/12/08 17:26
  • Google被控追蹤iPhone數據 法官「這原因」駁回

    英國最高法院今天駁回對谷歌公司(Google)索賠30億英鎊(新台幣1123億元)的集體訴訟。谷歌在此案遭控非法追蹤數百萬iPhone用戶的網路活動。
    2021/11/10 23:02
  • 千萬藍寶堅尼被撞爛!暖男富帥不求償 反幫對方付維修費

    泰國一名高富帥Inn因其俊俏外表,外加顯赫身世,擁有一票死忠粉絲,愛車的他,也時常在社群平台曬出自己的寶貝車子,而日前開著愛車「藍寶堅尼」外出時,卻意外遭一台小貨車撞爛,車身全毀,警方最後也判定小貨車司機肇責較大,沒想到,Inn非但沒有索賠,還自掏腰包幫對方付維修費,網友們紛紛狂讚「大暖男」。
    2021/10/16 2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