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遺體長照總統白狼張安樂清傳高商上課天氣地震活春宮學生墜樓
  • 搜尋:

    索賠 結果共750筆

  • 路上壓到手機竟然要賠錢! 網友表示:「不要傻傻被騙了!」

    騎車、開車在路上會遇到各種狀況,畢竟每天經過的人車非常多,壓到別人的掉落物也很常見,而現代人出門總是脫離不了手機,如果是機車騎士放在口袋很容易就飛出,這時候掉在馬路當中很可能就會直接被後方的來車壓過,近日在網路論壇Dcard上面就有網友提到他不小心壓到前方騎士掉出來的手機,結果還要賠對方手機維修費,引起了熱烈討論,因為遇到這種情況不但不用賠錢,如果你不小心因為對方的掉落物造成意外的話,還可以跟對方索賠!
    2021/10/08 21:53
  • 撞了這一小洞慘賠6萬 貨運司機怒:這鋁板鑲金的?

    這一撞賠慘了!一名貨運司機日前送貨到高雄市岡山區一處超市的物流廠,未料不慎將廠區的屋頂撞破一個小洞,竟被索賠6萬元,讓他忍不住痛罵:「這鋁板是鑲金的嗎?」
    2021/10/07 18:17
  • 快訊/潛艦合約遭棄單 法國恐向澳洲索賠兩兆

    澳洲單方面取消和法國的潛艦購買協議,與美英合作打造動力潛艇,負責建造潛艇的法國海軍船舶集團表示,還是會寄帳單給澳洲,要求他們賠償損失。法國國防部長先前表示,海軍船舶集團已經完成價值約11億美元,相當於305億台幣的潛艇建造工作;而澳洲原本下單的,是12艘價值共660億美元的柴油電力潛艇,相當於台幣約1兆8千多億元。不過法國海軍船舶集團並未透漏,要寄給澳洲的帳單,金額會是多少。
    2021/09/25 08:38
  • 合約糾紛纏訟!「小清新」文姿云告贏前東家 獲賠35萬

    在2020東京奧運奪下空手道銅牌的選手「小清新」文姿云,日前和經紀公司「弘特舞蹈演藝顧問」發生合約糾紛,文姿云指控經紀公司解約之後仍使用她的照片代言產品,提告請求終止契約並求償60萬元。而弘特反控文姿云違約私接活動,索賠234萬餘元。台北地方法院昨(22)日判文姿云勝訴,弘特應支付文姿云35萬多元,且負責人張詩弘需刪除個人臉書上「空手道文姿云經紀人」的言論;全案仍可上訴。
    2021/09/23 11:17
  • 汽油滴到重機毀烤漆? 有機溶劑這樣處理就沒事

    去加油站加油時,加油員通常都會小心注意不要將剩餘的汽油滴到顧客的車輛,但百密總有一疏,先前就有騎乘重機的民眾投訴,加油員在為他的愛車加完油後,不慎將剩餘的油滴到油箱附近烤漆,當下也未擦拭,導致他的烤漆留下汽油的流痕,氣得要向加油站索賠。
    2021/09/01 16:43
  • 妻假自拍意外墜崖!先生、兒子錄影存證詐保3千萬 判刑定讞

    桃園市一名葉姓婦人積欠三千多萬元債務,竟然跟家人策畫「詐保計畫」。葉姓婦人在2017年4月底,跟先生、次子一同至桃園北橫公路,她先站在路邊欄杆自拍,隨後墜崖身亡,事發當下先生還用手機錄影,聲稱妻子意外身亡,向多家保險公司索賠,金額高達3400萬,不過後來被檢警識破,全案歷經法院審理,更一審法官依詐欺取財未遂,判丈夫2年半、次子1年2個月,而丈夫的胞姊判刑半年,最高法院今(30)日駁回上訴定讞。
    2021/08/30 13:20
  • 員工「1天跑6次廁所」遭開除 怒向亞馬遜求償210萬

    一名於美國亞馬遜(Amazon)工作的女員工因患有腸躁症,1天必須跑廁所6次,不過公司卻以「健康因素」為由解僱她。對此,該名女子不滿的控訴亞馬遜歧視員工生理問題且未以紐澤西州反歧視法包容她,因此決定向公司索賠7萬5000元美金(約台幣210萬元),該案目前已上升到聯邦法院的層級。
    2021/08/26 05:25
  • 換車道害追撞! 外送員求償22萬「手錶要賠18萬」

    先前有民眾騎機車在轉換車道時,遭後方閃避不及的外送員追撞,初判對方沒肇責,後來外送員開出總計22萬元的賠償項目中,光是其中一項手錶損壞就索賠18萬元,而皮帶加上鞋子也要求合計賠償1萬元,讓肇事方感到相當困惑,「這樣的金額合理嗎?」
    2021/08/22 20:51
  • 刮車遭索賠19萬她傻眼 照片一曝遭打臉:正常

    一名女網友昨(25)日在社群媒體發文,說明因朋友開車劃到別台車,對方車主開口就要19萬元的賠償,讓原PO錯愕質疑,是不是對方獅子大開口,因此上網詢問,照片曝光後,引發許多網友熱議。
    2021/07/27 05:35
  • 抓到了!台中摸門碰瓷哥 索賠3600元詐欺送辦

    台中發生多起疑似「假車禍」碰瓷詐財事件!騎士趁駕駛準備關門時,伸手抓車門,再假裝摔車,向車主索賠!獨家掌握到,嫌犯是一名66歲男子,說自己沒錢吃飯,臨時起意製造假車禍!網路有兩段手法幾乎一樣的碰瓷影片,分別在兩個不同警察轄區,其中「警二分局」說被害者不報案,他們不能辦,但三分局積極調查,主動聯絡被害人報案,將嫌犯依詐欺罪嫌函送法辦!
    2021/07/21 20:32
  • 87分像!碰瓷哥七月被拍2次「抓車門」後 優雅自摔

    馬路上這假車禍有沒有真詐財?台中在這個月出現兩次疑似碰瓷事件!情節都是一名騎士在經過準備上車的汽車駕駛時,突然伸手抓車門,再自己摔車,不過警方說,兩起案件都沒接到報案,很可能騎士只要求幾百元和解,轎車駕駛為了省事,直接付錢!但員警說,如果騎士索賠就涉及詐欺,呼籲受害駕駛要報案,不要姑息。
    2021/07/18 12:49
  • 違規嬤衝出被撞死 衰駕駛下跪5次遭「索賠1096萬」

    台東縣一名男子駕車上路時遭遇對向車道一輛機車突然竄出,無奈他煞車不及直接把對方撞飛,後來更因延誤送醫騎機車的婦人不幸身亡。眼看男駕駛既沒超速也無酒駕等違規,而是老婦人騎車不慎才釀禍,對方家屬卻獅子大開口求償破1000萬元。
    2021/07/13 20:21
  • 柴油門醜聞事件尚未結束 高階管理人需賠付3.5億美金

    曾經在2015年爆發並震驚全球車壇的福斯柴油門事件,不僅造成品牌形象大傷,所面臨的訴訟索賠以及鉅額罰款,至今累積也超過400億美金,對於財報數字以及股東信心的影響更是深遠,但是即便到今日,整起事件並未告一段落,日前又有消息指出,針對醜聞事件的需要負起責任的車廠內部高階管理人,需要向福斯汽車賠償一共3.5億美金!
    2021/06/14 11:50
  • 3名護理師遭砍傷 雙和醫院:向凶嫌索賠

    雙和醫院日前發生3名護理師遭確診洪姓患者持刀砍傷事件,引各方關切,院方今天說明3人傷勢已逐漸好轉,院方除加強安檢外,也決定委請律師幫傷者向凶嫌提民事賠償。
    2021/06/02 13:30
  • 利用黑道背景設局騙詐賭 向人索賠2百萬

    台中一名簡姓嫌犯在參加賭局時,以遭到詐賭為由,利用黑道背景,要求被害人賠償200萬,另一起設局向口罩廠商謊稱買到假口罩,脅迫廠商簽下380萬的賠償協議書。
    2021/05/12 14:01
  • 修水電遇惡鄰持刀找麻煩 男子報警嫌犯一秒變乖裝無辜

    高雄一名廖先生1日上午,到鳳山一棟公寓頂樓幫親戚修水表,沒想到同棟一名陳姓住戶,突然出現還持刀意圖刺殺,還好當下他拿工具抵抗,對方才知難而退,結果一問之下才知道,這名住戶早就經常用各種藉口找鄰居麻煩,並進行索賠,已經有人被嚇到不敢回家。
    2021/05/01 19:38
  • 肇責算誰?轎車左轉女急煞 自摔遭後車輾

    今年二月,新北市一名女子騎車行經鶯歌時,遇到對向一輛休旅車左轉,緊急煞車卻自摔,遭後方轎車輾過,重傷送醫,家屬事後想對兩名駕駛提告索賠,卻發現警方,只有留下後車駕駛的資料,質疑處理程序有瑕疵。對此警方表示已經調閱監視器,肇責交由監理單位判讀。
    2021/04/30 20:15
  • 電動車碰撞沒毛病 IIHS最新撞擊測試再有兩電車拿高分

    電動車已經成為汽車產業發展的趨勢,不過現階段除了電池續航力外,安全性也是電動車需要證明的環節。美國IIHS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公布新的撞擊測試,其中Volvo XC40 Recharge跟Ford Mustang Mach-E都寫下佳績。並且根據保險公司統計近10年的資料中,電動車比起傳統燃油汽車乘客所受傷害索賠的比例低了40%。
    2021/04/28 17:56
  • 中捷斷軸通車延後 議員要求向北市府索賠

    台中捷運4月25日風光通車,但去年因列車連結器的軸心斷裂,導致試營運暫停,且正式營運日期延後,如今斷軸所造成的損失卻還沒下文,今(27)日台中市議會多位議員要求台中市長盧秀燕,盡速提出具體的索賠方案,向台北市政府索賠。
    2021/04/27 16:47
  • 沒走斑馬線被撞!男求償1999萬元 可可粉要賠

    發生車禍,傷者竟然向駕駛索賠1999萬元!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三年前,過馬路時被右轉轎車撞上,提告民事賠償,法院審理時,遭撞傷的男子列出各樣明細,包含可可粉、健身房以及洗碗機,零零總總加起來多達五千萬元,他表示只要賠償1999萬元就好,法官認為,索賠項目不合理,再加上當事人並沒有走在斑馬線上,也要自付兩成責任,判肇事駕駛只須賠償賠1萬6千元,全案還可以上訴。
    2021/04/19 19:32
  • 超商網購「銅器斷耳、破裂」 賣家疑遭「超商物流重壓」

    不少人喜歡透過超商收貨寄貨,但有賣家卻有不好經驗!新北市陳先生日前寄了2件,價值5千多的銅件花器給買家,周圍用報紙和泡泡紙包覆,但對方收到不是破損、就是有被撞擊的痕跡,更讓他不滿的是,和超商索賠對方卻說,物品沒有照規定包裹好不符合賠償規定,讓他氣炸,甚至還發現官網改了「建議填充物」,把報紙刪掉。對此超商回應溝通後已達成共識,也會針對作業流程嚴加控管。
    2021/04/15 20:09
  • 卡河遭索賠257億元 長賜號付不出遭扣押

    長賜號貨輪上個月卡住蘇伊士運河,造成全球海運嚴重損失,埃及運河管理局索賠9億美金、約台幣257億元,長賜號付不出錢,遭埃及法院扣押,據傳船東「正榮汽船」,正要求客戶分攤賠償金,另外,當初運河被卡住,造成貨輪大塞車,導致現在地中海出現嚴重空汙。
    2021/04/14 18:54
  • 快訊/「長賜輪」擱淺究責 讀賣:人為疏失或機械問題

    長榮海運的「長賜輪」讓蘇伊士運河交通癱瘓將近一個星期,現在國際間把焦點放在擱淺責任的釐清。根據日本讀賣新聞報導,埃及當局正朝船隻沒有正常操縱的人為疏失,以及電氣系統故障的機械問題兩個方向進行調查。不過不管結果為何,埃及政府索賠金額,可能會大幅超過國際條約規定上限,讓和解困難重重。
    2021/04/06 11:38
  • 埃及擬索賠288億 長賜號船東提告長榮海運

    長榮貨輪「長賜號」脫困後,目前還停在大苦湖。埃及政府打算提出10億美元,大約288億台幣的天價賠償,同時警告,會繼續扣留長賜號,另外日本船東,已在倫敦高等法院,向長榮海運提告,長榮則表態,應該由船公司負責。
    2021/04/02 17:20
  • 長賜輪卡蘇伊士運河塞船一週 埃及擬索賠台幣288億

    長榮海運長賜輪堵塞蘇伊士運河狀況雖已排除,但運河管理局主席表示,埃及預料將索賠10億美元(約新台幣288億元),並警告若求償一事走上法庭,將不會放行長賜輪和船上貨物。
    2021/04/02 1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