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刮車遭索賠19萬她傻眼 照片一曝遭打臉:正常


發佈時間:2021/07/27 05:35
網友分享朋友開車發生小擦撞,遭要求賠19萬。(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分享朋友開車發生小擦撞,遭要求賠19萬。(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女網友昨(25)日在社群媒體發文,說明因朋友開車劃到別台車,對方車主開口就要19萬元的賠償,讓原PO錯愕質疑,是不是對方獅子大開口,因此上網詢問,照片曝光後,引發許多網友熱議。

根據女網友在爆怨2公社的貼文,事故發生在3月底,因為朋友開車參加飯局,結果不小心劃到別人的車,車頭燈並無損壞,可車主及其保險人員要求賠償19萬,讓不了解汽車保險理賠的原PO和朋友非常質疑,於是PO文發問,「這樣撞擊車體受傷...真的要賠到19萬嗎」。

 

 原PO詢問網友,車體微刮傷是否真的需要19萬。(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看到照片後網友的看法不一,有人覺得太誇張,「19萬?保桿是要換悍馬車的嗎」、「燒給他吧!大方一點,一次燒個一千萬給他,多的叫他拿去買蠟燭吃」、「不用19萬啦,就算讓他在公司修頂多也是換個保險桿而已」、「你叫他傳估價單給你看啊,19萬到底是些甚麼」。

而另一派認為價錢合理,「事實就是劃到了,沒有什麼不小心這種說法啦,劃到就賠錢是有什麼問題」、「下巴都落了,裡面很有機率西壞掉了,不是你認為只是劃一下……覺得對方獅子大開口就上法院啊」、「原廠這個價格正常」、「RX…19都算正常了」、「原廠沒再修補的,都是整支換掉,現在進口車差不多都這樣,更貴的一堆」。

 
原PO分享事故車的照片。(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另外有網友建議原PO找保險公司處理,「對方開價19萬就請他拿出估價單來,另外您有保險的話就直接交給保險公司處理即可」、「可以建議找保險公司拿維修明細,就知道維修或更換什麼零件」、「如果有保險,我會下車後,說聲抱歉,直接打電話給保險員處理,因為保險的業務就會殺價了」、「所以保超額很重要,因為很多都是一棟房子在路上跑」。

實習編輯/陳昫蓁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開車#車頭#劃傷#賠償#保險#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875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