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桌球輸日本」陸網氣炸 福原愛慘遭出征:滾回去賺錢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7 1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7 10:32
福原愛婚變後首露面。(圖/福原愛微博)
福原愛婚變後首露面。(圖/福原愛微博)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與台灣桌球王子江宏傑結束婚姻後,於昨(26)日首度現身,擔任日本富士電視台的東奧桌球串場主持人,結果恰巧碰上混雙決賽,剛好是母國日本對上從小訓練地大陸,因此福原愛的反應備受關注,結果最後日本獲勝,竟出現大陸網友出征福原愛,湧入她的微博怒嗆「滾回日本賺錢」。

福原愛在東奧開幕時頻頻發文。(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福原愛遭遇婚變風波後幾乎神隱,直到最近東京奧運開打,她選擇在微博重新開張,開幕式當天她興奮地頻頻發文,表示「等待中!一直期待China跟Japan,啥時候出來呢?原來大家都這樣期待我們的出來」、「中國隊來了!連口罩都是大紅色,使勁地找雯妹子(劉詩雯)沒找到,估計要集中比賽吧,找乒乓隊找到我眼睛都鬥雞眼了!大家加油喔」。

福原愛遭大陸網友出征。(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結果福原愛昨晚擔任日本富士電視台的東奧桌球串場主持人,恰巧碰上混雙決賽,正是自己的母國日本,對上從小接受訓練的地點大陸,難為立場讓外界關注福原愛的反應,福原愛在比賽前後也並未在微博發文;結果最後日本以4比2的成績打敗大陸,大陸網友湧入福原愛微博,怒嗆「你們日本人一點體育精神都沒有」、「日本來了滾回你們國家去發」、「你們吹球,擦桌子了,而我們很遵守規則」、「自己是東道主就可以打破規矩嗎?」、「滾日本掙錢撈金去,現在看你們日本人就不爽」。

但還是有許多理智的網友幫忙緩頰,認為沒有必要將輸球的心情遷怒福原愛,「愛醬不必理會有些評論」、「這事跟福原愛有什麼關係?為什麼要無差別攻擊日本人?」、「為什麼要罵小愛?誰犯規罵誰去呀」、「小愛只是解說,又不是裁判,輸贏她也決定不了,不能無故遷怒」、「關福原愛什麼事兒,一個個發什麼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東京奧運#福原愛#桌球#日本#中國大陸#混雙決賽#微博#網友#出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0980

0.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