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害騎士擦傷「包紅包+幫修車」 母竟討20萬:你開進口車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5 2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5 23:44
車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車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若不幸發生車禍,「開名車」一定得負較多責任?一名女網友分享友人的親身經歷,日前載小孩上學時,因為孩子沒注意後方就開車門,害一個年輕女騎士摔車,當下他立刻報警,並替女騎士支付醫療費用,還包了紅包、幫她修機車,但女騎士的母親卻獅子大開口要求賠償20萬,原因只是「他開進口車,看起來過很好」。

女網友在「爆廢公社二館」替友人抱不平:「只要出車禍受傷或死亡,一定是家中的孝子孝女資優生,還有家中的經濟支柱,不管車禍是誰對誰錯?如果對方是開名車,就一定是有錢人欺負窮人?」她無奈感嘆,友人就曾被獅子大開口索賠,但明明車禍當下就立刻報警請救護車送對方去醫院,事後也釋出最大誠意負責,不僅付了醫療費用、幫她修機車、包了紅包,隔天還特別帶她去大醫院再次檢查,結果都是輕微擦傷。

 

明明只有輕微擦傷,騎士母卻獅子大開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但女騎士的媽媽似乎對結果很不滿意,出面嗆朋友:「我們是單親家庭,又是低收入戶。我們要的不多,保險以外,賠20萬就好!」如此誇張的金額讓原PO也聽不下去。她氣憤表示,騎士的媽媽說,因為朋友開著進口車,「看起來很好過」,若是不給錢就是在欺負她們窮苦人家,讓她火大怒批:「只要想要錢,什麼都會成為理由!」並質疑「人性到底是善還是惡啊?」

圖/爆廢公社二館

雖她沒透露友人最後是否有給對方這筆費用,但該篇貼文還是引來許多網友砲轟,「單親家庭和車禍到底有什麼關係?」、「講到錢就是人性本惡,一個字:貪!」、「我每年多花個幾千元保第三責任險+超額險就是預防這種事情發生!」、「我不懂有保險賠了為什麼還要額外賠?」、「所以最好就是公事公辦,調解不成就走法院,車鑑會鑑定,20萬看她還拿不拿得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獅子大開口#賠償#低收入戶#單親#保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7

0.1315

0.3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