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氣宇宙人田馥甄假掰女八大行業餐廳年輕男女快閃市集德德地震
  • 搜尋:

    索賠 結果共750筆

  • 芋頭藏3公分刀片 顧客怒發文批餐廳「可怕」

    台中有顧客投訴,在一家韓式料理用餐時,在芋頭塊裡吃到刀片,對此餐廳業者也出面回應,當下有積極處理,反倒是對方突然索賠三萬,讓他非常無奈,對此衛生局接獲投訴,也到場稽查,要求業者限期改善。
    2023/06/22 19:12
  • 少年左轉釀禍 家長控遭恐嚇「換你讓我撞」

    日前在台北市士林發生一起車禍,一名少年騎著微型電動二輪車左轉時,害得直行機車撞上,當場雙雙送醫,不過少年的父親指控,事發後受傷騎士不斷提高索賠金額,甚至還語帶威脅,讓他跟兒子都相當害怕。
    2023/06/21 20:29
  • 調皮童亂剪女客長髮!家長遭索賠怒公審 眾人不挺:放任的代價

    廣東東莞一家理髮店,日前發生一起離譜的失誤,一名女客人原先坐在位置上等待美髮師幫她染頭髮,卻有一名小女孩擅自打開抽屜、拿出剪刀,將她一頭及腰長髮剪至耳下,氣得她當場要求對方母親賠償。然而,當受害女子開出1萬1500人民幣的賠償金後,卻遭女孩母親PO文公審,怒轟她獅子大開口,也讓該話題在網路掀起兩派論戰。
    2023/05/28 16:10
  • 炸個沒完!半夜狂放砲19次「新店煙火哥」一審重判7年

    新北市新店區一名綽號「煙火哥」的邱姓男子,從2019年起不滿藍女因交通事故索賠,不只造謠還多達19次在藍女住家附近大放煙火,吵得民眾不得安寧,還找友人呂男一起幫忙施放改造煙火。案經台北地檢署偵查後,去年10月依非法持有爆裂物、恐嚇危安、公共危險等罪起訴邱、呂2人,今(25)日台北地院判邱男7年徒刑,另有2年8月得易科罰金;共犯呂男5年2月徒刑,外加得易科罰金的1年4月刑期;全案可上訴。
    2023/05/25 12:59
  • 吳淡如住飯店「忘關水龍頭」釀水災 1原因免賠償業者還道歉

    渡假飯店設施應有盡有,但使用時若不慎將設備弄壞,恐怕得付高昂的維修費用。不過知名主持人于美人就分享少見案例,有次好友吳淡如出國旅遊,一時忘記關浴室水龍頭,導致房間大淹水,沒想到最後飯店不僅沒向吳淡如索賠,還非常不好意思地向她致歉,令大家非常意外。
    2023/05/19 17:08
  • 消防員爸媽向麥當勞索賠7千萬 對話再曝「逼死他們、目標退休」

    新北市消防局火災預防科前隊員蔡一郎、黃櫻惠夫妻的5歲兒子,2017年發生在土城區某間麥當勞遊戲區玩耍時,不慎摔斷右手。夫妻倆事後檢舉全台灣各麥當勞,違反《消防法》並提出7060萬賠償金,然而和解破局,麥當勞也對2人提告恐嚇取財,一審判夫妻倆各1年2個月徒刑,案件上訴二審高院昨(25)日再度開庭,麥當勞律師在法庭上秀出2人的LINE對話,蔡男曾說「逼死他們」、「最終目標是讓櫻惠退休」。
    2023/04/26 10:48
  • 川普控告封口費案重要證人柯恩 索賠5億美元

    前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對前私人律師、封口費案中間人柯恩(Michael Cohen)提起訴訟。柯恩可能成為川普這起刑事案件的重要證人。
    2023/04/13 15:33
  • 在放鞭炮?變電箱起火 民眾嚇壞急打119

    11晚間7點多,桃園蘆竹區的南山路一段220號,民宅旁邊的變電箱忽然起火,附近民眾還以為有人在放煙火,打開窗戶一看才發現是電箱起火,趕快報案,原來這裡是一家豬肉店,老闆娘說上個月台電才來換過電表,現在卻突然起火,台電更要店家索賠,讓老闆娘好傻眼,而且現在沒電可用,還得等電表和電箱修好,才能恢復營業。
    2023/04/12 17:31
  • 下班被逼回訊息!OL討13萬加班費 公司辯「個人義務」遭打臉

    下班到底有沒有回訊息的必要?北京一名女子在某科技公司任職期間,被主管要求無論何時都必須「立即回覆」公司的相關訊息,長期下來可以說是積怨已久;而當她後來被告知「連續曠職3天」遭到開除後,氣的將前東家一狀告上法院,並針對過去這段時間假日回覆訊息的時間索賠加班費。
    2023/04/12 10:51
  • 要算誰倒楣?控機油芯沒鎖緊害漏油 保養廠駁:他不回來修

    高雄一位汽車車主,日前到一間保養廠維修車輛,準備連假出遊,但車子開到台南就開始漏油,旅途被迫中斷,上班日他到另一家保養廠檢查,發現是機油芯沒鎖緊導致,事後向原保養廠,索賠2800元維修費遭拒絕,而原保養廠回應,車主既然有問題,為何沒有再回來反映,拿別的保養廠單據來索賠,他們認為不合理也不公平。
    2023/04/07 18:59
  • 心情差不能這樣!武廟拜拜心情差女跟人吵 搬神像出氣搞破壞

    住高雄的一名女子,特地騎車到台南一級古蹟武廟拜拜,她當天心情不好,和其他香客起口角之後,把氣出在神像上,擅自搬動八尊神像,土地公還有註生娘娘等都被她搬到地上,過程中造成一尊神像拿的法器「金鞭」斷裂,廟方提告索賠。
    2023/03/28 18:16
  • 高空彈跳繩索突斷!他命大僅「沒了一層皮」 樂園賠7800就想打發

    泰國向來是香港人旅行熱門國家,疫情放緩後全球旅遊業復常,香港人Mike與同事一行6人於今年2月到泰國旅行,其中一日行程是到芭堤雅一個樂園玩高空彈跳。當Mike玩高空彈跳時,不料途中腳上的繩索突然斷開,他隨即從約5米高半空向下直插湖泊水底,導致左邊身軀、胸口及肺部多處受傷。樂園人員立即救起Mike並將他送院治療,幸好他無須動手術及留院治療,園方僅向Mike賠償高空彈跳費用及在泰國的緊急門診金,共約2,000港元(約合新台幣7800),如Mike要索賠返回香港後的醫療費用,就要同意放棄追究園方責任。
    2023/03/19 15:11
  • 睽違12年破冰!日韓重啟「穿梭外交」

    南韓總統尹錫悅16日抵達日本,與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舉行時隔12年的日韓元首峰會,會後舉行聯合記者會,共同宣示將重啟日韓領袖「穿梭外交」。TVBS資深編譯林芳穎今(1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李潔線上訪問說明,「這場日韓峰會歷時約85分鐘,內容鎖定三大核心議題,第一個核心議題、日韓之間在二戰期間,日本強徵南韓勞工的賠償問題過去一直都沒有共識,但在峰會上,尹錫悅決定不向日方索賠,而是交由南韓第三方民間機構募款解決,第二個核心議題、經濟方面,2019年日本對南韓祭出半導體原料出口的限制,南韓第一時間就向世界貿易組織(WTO)申訴,而在峰會上,日本決定撤回對南韓半導體原料出口的限制,南韓同時也撤回對世界貿易組織(WTO)的申訴,接下來雙方將討論經濟貿易互惠的白名單。」
    2023/03/17 15:40
  • 二戰「徵用工案」解套!日韓貿易戰有望融冰

    二戰歷史紛爭,一直是日本與南韓之間難解的結,尤其雙方在2019年因為「徵用工」爭議引爆日韓貿易戰,關係一度降至冰點,不過去年在南韓總統尹錫悦上任之後,開始出現轉圜,兩國關係最近更有重大破冰發展。南韓政府昨天(6日)正式公布了「二戰徵用工案」解決方案,放棄向日本索賠,而是改由「第三方」代為賠償當年被日本徵召強迫勞動的南韓受害者。日本政府對此表示歡迎,美國總統拜登也稱兩個盟友翻開了劃時代的新篇章;以此為契機,日韓已商定展開出口貿易磋商,日韓貿易戰有望融冰。
    2023/03/07 19:56
  • 生日蛋糕被貨車撞壞!阿伯登門索賠 3公司遇同手法上當

    高雄一間營造公司,最近有一名阿伯上門,聲稱買的生日蛋糕,被公司貨車撞壞,要求索賠,女員工沒多想,包1千紅包致歉,對方還討價還價!事情po網後,竟然也有其他公司遇到相同手法,都以「蛋糕被撞壞」當作求償理由。
    2023/02/23 19:34
  • 拾荒婦撿2串衛生紙賠18萬!失主遭告恐嚇 又索賠359萬

    高雄鳳山一名拾荒婦人,2年前撿了路邊2串衛生紙,被女失主索賠18萬,婦人也因竊盜罪被罰1千元罰金!原以為案件平息,事後婦人先提告失主「恐嚇取財」對方被判刑1年,失主又繼續對婦人提告,這次索賠359萬,高雄地院駁回訴求,讓婦人不用賠償天價金額。
    2023/02/21 14:35
  • 韓日外長在慕尼黑會談 討論二戰勞工索賠解法

    韓國外交部長官朴振和日本外務大臣林芳正18日藉共同出席慕尼黑安全會議之機舉行會談,就二戰時期被日強徵勞工受害者賠償問題的解法等進行討論。
    2023/02/19 23:25
  • 一拳超人?店家牆破索賠 意外追出狗血劇「情侶壁咚」

    台南有一家還沒開幕的服飾店,突然發現店外的牆柱破裂,疑似被人破壞,調監視器要索賠,沒想到追出狗血劇情,竟然是一對男女凌晨四點多在店外大吵架,女子離去,男生還一把將她抓下機車,情緒激動,但一下子又對女方惜惜,因為男子一拳壁咚,才把牆給搥壞了。
    2023/02/15 19:32
  • 我會找到你!男帶兒破壞化石館裝置 搖爆球體一家落跑

    台南左鎮化石園區,是國內第一座化石博物館,卻傳有家長帶頭做壞示範,遭破壞的是一個互動裝置,應該轉動下方底盤轉輪,進行互動,卻有一名男子觸碰球體,孩子跟著有樣學樣,然後父子一起大力搖晃,造成球體爆裂液體外洩,地板被搞的像淹水,沒想到這位家長,連一聲知會都沒有,一家人迅速逃離園區,園方氣炸PO網譴責,要揪出這名家長。
    2023/02/14 13:54
  • 鴻海刁難「賈伯斯大將」?前技術長魏國章遭逼退怒告 公司回應了

    鴻海(2317)今(7)日遭《鏡周刊》爆料去(2022)年9月解雇前技術長魏國章,魏國章認為是被非法逼退、職場霸凌,對鴻海董事長劉揚偉及人資長夏國安提告,索賠新台幣6200萬元,新北地院將於本月21日開庭審理。對此,鴻海回應皆依法辦理,靜待司法判決,而針對不實言論也不排除採取法律途徑。
    2023/02/07 12:51
  • 如果是你會怎麼做?騎單車被撞擦傷 少年拒協助

    民眾目擊一起車禍事故,自行車騎在機慢車道遭一輛機車撞上,騎單車的少年倒地,肇事騎士上前關心,但高中生似乎也一時慌了,好像是向對方說沒事,騎士之後就騎車離開,不過有路過的民眾目擊,上前詢問要不要協助,發現少年手腳都有擦傷,他卻不曉得應該要打110才對,民眾要提供行車紀錄器,少年也拒絕。
    2023/02/05 19:25
  • 坑很大? 跳蚤市場ck錶扣環斷掉「索賠6000」

    彰化橋下跳蚤市場爆發衝突,大年初八兩位移工在逛手錶,試戴到一半扣環斷了,老闆要他們賠6000元,移工嚇傻,殺到2000元,移工堅持不賠,報警後是500元和解。
    2023/01/31 16:21
  • 《男女糾察隊》最噁諧星結婚了! 違反「地獄合約」竟被索賠14億

    常看日本綜藝《男女糾察隊》、《毒舌糾察隊》的觀眾,應該對「最噁諧星」田中卓志不陌生,他屬於搞笑團體「Ungirls」,過去只要在節目上一開口講話,就會引發現場女性觀眾一陣嫌棄。26日他在節目上公布好消息,表示已經跟30多歲的圈外女性結婚,原本應是喜事一樁,沒想到他自招竟要為此賠上14億元日幣(約3.33億元新台幣)的違約金。
    2023/01/28 12:24
  • 謊報工時遭逮!女遭解雇欲索賠 反被判「時間竊盜」

    一名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省(British Columbia)女子,日前被公司用有爭議的追蹤軟體「TimeCampn」抓到「謊報工時」,因此遭到解雇;她聲稱自己無故被裁,告上法院向雇主索賠,不過不僅被法官駁回,還被依「時間竊盜」(Time Theft)判需賠償雇主。
    2023/01/13 14:30
  • 學生租屋處輕生、房東不滿變凶宅 向2室友索賠百萬敗訴

    台南一名蔡姓房東,2年多前將房子租給蘇姓、卓姓以及徐姓等3名大學生,徐生卻於租約期間在房間自縊,蔡姓房東不滿房子變「凶宅」,將蘇、卓2名學生告上法院,認為他們沒盡到管理義務,要求賠償房價折損的117萬8459元。不過二審法官認為,蘇、卓2生只是同學,沒有監督義務,且該筆折損金額非租賃損失,求償無理,判房東敗訴,不得上訴。
    2023/01/11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