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會找到你!男帶兒破壞化石館裝置 搖爆球體一家落跑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4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4 14:48

台南左鎮化石園區,是國內第一座化石博物館,卻傳有家長帶頭做壞示範,遭破壞的是一個互動裝置,應該轉動下方底盤轉輪,進行互動,卻有一名男子觸碰球體,孩子跟著有樣學樣,然後父子一起大力搖晃,造成球體爆裂液體外洩,地板被搞的像淹水,沒想到這位家長,連一聲知會都沒有,一家人迅速逃離園區,園方氣炸PO網譴責,要揪出這名家長。

圖/TVBS

 
一名男子在博物館內,他好奇的用雙手摸在這個球體上,然後兒子也有樣學樣父子動作一致強烈搖晃,瞬間圓形球體冒煙液體傾洩而出地上搞得像淹水闖禍了他們愣了一下,你看我我看你,然後一家四口馬上落跑,留下旁邊看傻眼的其他遊客。

左鎮化石園區館長郭秋妙:「正確的操作方法,他是只要轉動這個,或是你只要快速地轉動都沒有關係,它就會造成一個球體裡面的一個擾動現象,這是在模擬大自然的一個環境。」

展品遭破壞的是台南左鎮化石園區,爆裂的裝置被圍起來還沒修復,男子搖爆水球下一秒孩子火速離開園區,完全沒知會館方人員,有夠不負責任館方氣炸,才會在臉書上發布影片,說不管你在哪裡我會找到你,希望影片中做最壞身教的男子,學會誠實以對。

 
圖/TVBS

其他遊客:「這是一個道德問題。」

其他遊客:「博物館的展品就是國家花錢維護的,那如果我們身為台灣的公民,應該就是要盡可能的好好維護保持。」

互動裝置遭破壞的前兩分鐘,一名小男孩正常轉動底盤轉輪進行互動,但男子卻是直接搞破壞,還有兩天前明明沒地震,琥珀展櫃也像骨牌一樣東倒西歪,原來是有人在展場內奔跑撞到展櫃。

左鎮化石園區館長郭秋妙:「假日民眾比較擁擠的時候,就有可能小朋友的奔跑,然後去撞到我們的展櫃。」

圖/TVBS

弄壞博物館展品,找到人館方會索賠,更重要的是要讓這位家長學會當孩子的好榜樣,而不是做壞示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化石館#互動裝置#家長#索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774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