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算誰倒楣?控機油芯沒鎖緊害漏油 保養廠駁:他不回來修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7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7 20:15

高雄一位汽車車主,日前到一間保養廠維修車輛,準備連假出遊,但車子開到台南就開始漏油,旅途被迫中斷,上班日他到另一家保養廠檢查,發現是機油芯沒鎖緊導致,事後向原保養廠,索賠2800元維修費遭拒絕,而原保養廠回應,車主既然有問題,為何沒有再回來反映,拿別的保養廠單據來索賠,他們認為不合理也不公平。

圖/TVBS

 
車主vs.其他保養廠技師:「有沒有這樣,哇,馬上開馬上漏下來,太誇張了。」

輕輕推開濾心,就像水龍頭一般,機油狂洩,車主是陳先生,上週開車到中部出遊,高雄出發,半路車子漏油,他之所以覺得誇張,是幾天前才剛進廠保養。

陳姓車主:「當時如果再這樣玩下去的話,如果沒有機油的話,汽車可能會造成很大的損失或火燒車。」

 
圖/TVBS

陳先生他3月30日,到路竹一家汽修廠,做定期保養,他自備機油給技師更換,工資和機油芯,業者收費400元,連續假期出遊途中,疑似機油芯沒鎖緊,機油漏出,行程泡湯,上班日他到其他家保養廠,花了2800才修好。

陳姓車主:「車子吊上來之後用手轉,機油芯竟然就掉下來了,然後整個(別家保養廠)老闆就說,這個根本就沒有鎖緊啊。」

事後車主拿著單據,回到原先換機油的汽修廠,要求賠償,他認為旅行中斷,安全也受威脅,600元不足補損失,最後對方同意賠償他要求的2800,但老闆娘講了句,算我們倒楣,讓他氣炸了。

陳姓車主:「好啦、好啦,賠他啦,算我們倒楣啦,我聽到這一句話我就火了,到底是你倒楣還是我倒楣啊。」

圖/TVBS

保養廠業者:「不合理的是你應該開到我這裡讓我檢查,不是你開去別家,別家我沒有看到啊,我甚至可以懷疑別家是做手啊。」

業者澄清,不是不賠,也強調,更換機油後,都會再檢查零件狀況。

 
保養廠師傅:「(機油芯)鎖緊的狀態它有真空,吸上去它絕對轉不動,車子保養的時候,我們都會機器我們都會再鎖緊一點。」

雙方協商破裂,還一度報警處理,至於維修保養,技術品質有沒有出問題,雙方各說各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保養廠#漏油#機油芯#維修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09

1.0146

1.2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