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樹倒塌民眾至少3傷1人疑腦震盪 1嬤驚嚇受傷掉假牙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哀召賢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6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6 13:48

高雄左營區的微笑公園,6日下午讓休憩民眾笑不出來,因為傍晚六點左右,一棵大樹無預警倒塌,當好砸中一旁正在泡茶聊天的民眾,導致至少有三人受傷,其中一人疑似腦震盪,一個婦人多處挫傷,驚嚇到假牙都掉了,還好都沒有生命危險,而經過了解,原來樹木根部已經遭到白蟻嚴重啃食。

圖/TVBS

 
公園裡,大樹倒塌直接就砸向一旁正在泡茶的民眾,有人被樹枝樹葉壓住,一度動彈不得。

傷患家屬vs.記者:「媽媽說只聽到大家說樹木倒下來啦,樹木倒下快跑,她就行動較慢呀,媽媽是傷到哪裡呢?臉部跟那個胸部,背部都有呀。」

圖/TVBS

除了一名田姓男子疑似有腦震盪還得進一步觀察,還有一位婦人也全身是傷,包括耳朵紅腫,臉部瘀青,上半身還多處挫傷,到了隔天仍無法起床,兒子上午回到現場,幫媽媽找回因驚慌掉落的假牙,而這起大樹倒塌,壓傷民眾的意外,6日傍晚六點左右,無預警就發生在高雄市區的微笑公園,造成至少三位民眾無辜遭到波及。
 

目擊民眾:「六七個人在那邊泡茶呀,那棵樹又高又長,感覺沒起風也沒怎樣,就突然砰了一聲,倒下來了。」

圖/TVBS

傷人的樹木從根部傾倒,靠近一看,不但有白蟻亂竄,根部還遭到嚴重咬食,出現詭異的簍空花紋,看起來美麗,卻是暗藏危機。

工程人員:「沒有意外的話,應該是褐根病,造成白蟻去蛀食那個根部,根部都已經脆化了,褐根病是樹的癌症啦。」

還好目前傷患,暫時都沒有生命危險,由於公園都有保意外險,養工處除了將擇日前往探視傷患,也將全面檢視樹木狀況,避免颱風季節,類似意外再次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公園#大樹#倒塌#白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1381

0.2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