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橫越馬路扔玻璃!他路過車窗險被砸 阿婆恐怖行為全都錄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2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2 15:54
橫越馬路扔玻璃,恐怖阿婆行為全都錄。(圖/陳小龍授權提供)
橫越馬路扔玻璃,恐怖阿婆行為全都錄。(圖/陳小龍授權提供)

高雄一名陳姓男子,日前開著公司的車輛,沿著大樹區的台29線,往佛光山方向行駛,沒想到開到半路,對向一名阿婆突然把機車停在路邊,橫越馬路朝他行進間的轎車扔擲玻璃瓶,還好他當下急煞,玻璃瓶才沒砸到駕駛座車窗。陳男事後將影片PO上網,提醒當地民眾,對此,警方表示,將會追查該名阿婆行蹤,並加強巡守。
 

阿婆遠遠就把車輛停路邊。(圖/陳小龍授權提供)

 
行車紀錄器畫面拍下,陳男開車沿著大樹區台29線,往佛光山方向前進,開到一半,對向一名騎機車的阿婆,看到車輛遠遠駛來,迅速地把機車停路邊,不管後方還有其他車輛,手持玻璃瓶快跑橫越馬路,陳男擔心她會翻過護欄,連按兩聲喇叭提醒,沒想到阿婆直接朝行進間的車輛,扔出手中的玻璃瓶,瓶子砸中前保險桿,發出清脆的破碎聲。
 
小跑步橫越馬路。(圖/陳小龍授權提供)

陳男受訪時表示,自己時常經過該路段,從沒聽說有這號人物,也慶幸自己當下有急煞,瓶子才沒砸中車窗。陳男說,確認車子沒事,還掉頭質問該名阿婆為什麼要亂扔玻璃瓶,但對方的回答文不對題,猜測其精神狀況應該不穩定,不予追究,後續也將行車紀錄器放上當地臉書社團,提醒民眾們要注意該名阿婆。
 
朝車輛扔玻璃瓶。(圖/陳小龍授權提供)

 
對此,轄區的仁武分局表示,該名阿婆擅自穿越車道的行為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可罰5百元罰鍰,馬路中間亂扔雜物,依同法可罰1200元以上2400元以下罰鍰,後續也將追查該名阿婆到案,並加強該處巡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大樹#車窗#玻璃#砸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0

0.0849

0.2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