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品冠旅行社認了疏失!「護照仍在物流中」 賠30萬致歉函瘋傳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7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7 14:01
品冠旅行社坦承事件為旅行社的疏失。(示意圖/TVBS資料照)
品冠旅行社坦承事件為旅行社的疏失。(示意圖/TVBS資料照)

「出國當天,旅行社找不到護照」事件於臉書鬧得沸沸揚揚。面對當事人朱姓女子公開與陳姓女業務對話的指控,品冠旅行社今(7)日坦承為旅行社疏失,才導致旅客1家4口無法如期出發旅行,而旅行社也強調,護照並無遺失、目前應仍在物流途中。儘管致歉函遭瘋傳,朱女則再度聲明,「我還沒簽和解書!」

更多新聞:旅行社弄丟全家護照!她連假花15萬出國 1家4口遭丟包機場

 

品冠旅行社在朱女貼文下方回應惹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品冠旅遊今日表示,因旅客護照於3月31日寄出時發現錯誤,所以緊急追回重新寄出,當下已第1時間告知朱女並道歉,承諾給予旅遊契約最高賠償方案,至於護照也排除不見或扣留的可能。業者指出,朱女另提契約第23條「若旅客在海外被延誤返台,每天須加賠2萬元」條件,礙於對方並未順利出國,目前雙方仍在協調中;此外,朱女事後要求協助安排交通以及訂房,業者也願意根據單據酌情賠償。

更多新聞:連假衝台南花1萬3!網轟「國旅就是盤」 市府駁:太晚訂房

 
品冠旅行社致歉函。(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事實上,臉書昨日也瘋傳致歉函,內容包括品冠旅行社願意依合約全數賠償,即是退回共15萬1200元之團費,另再賠償100%的團費,全額賠償金共30萬2400元。而朱女也再度發文補充,「實際上我們還在協調中,我還沒簽和解書」,若真的拿到另要求的57萬元,也將全數捐出,並感謝網友們的打氣和關心。

回顧事件經過,朱女於2月18日向品冠旅行社報名越南富國島5日遊,同行的還包括另3名家人,未料本月1日一行人清晨抵達高雄小港機場時,卻被領隊與送機人員告知找不到4人的護照。她接著聯絡陳女,對方竟回應,「護照不會在外面,台北公司、包裹或高雄公司」、「護照不會不見」,最誇張的是,因無法出國而提出協助訂房以及叫車的朱女,慘遭陳女拒絕,最後全家被丟包在機場,連假旅遊直接泡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品冠旅行社#致歉函#爆廢公社#護照#業務#高雄#小港機場#越南#連假#出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1012

0.2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