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棺多1具女乾屍!竟受虐媳婦「用命報仇」 婆婆、小姑2慘死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7 1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7 13:08
開棺撿骨,竟然發現有具趴著的女乾屍。(示意圖,與本文人物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開棺撿骨,竟然發現有具趴著的女乾屍。(示意圖,與本文人物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清明節已過,沒想到爆出冤魂!資深媒體人胡孝誠分享案例,直言有家屬要為祖先撿骨時,竟然發現棺木中無故多了1具「乾屍」,才知道是受虐媳婦來復仇的,超恐怖「復仇記」展開,最終婆婆、小姑先後慘死。

更多新聞:澎恰恰又欠債6000萬!遭爆「賭博欠錢」嘆穩死的 本人吐心聲

 

資深媒體人胡孝誠在節目《新聞挖挖哇》指出,民國70年代曾發生一起離奇案件,家屬要替祖先撿骨時,開棺時全部人嚇一跳,「祖先骸骨上面,還疊了一個乾屍」,棺木裡竟然有兩個人。

開棺後發現多了一具乾屍。(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T)

胡孝誠指出,乾屍在棺材內是用趴的姿勢,「趴在祖先骸骨上面」,而家屬也確定當初祖先下葬時,確實只有一具遺體入殮。在家屬全都在納悶時,家族中一名親戚發現端倪。

 
更多新聞:靜宜女大生「找新男友」飛緬甸!才分手1週 為愛疑衝KK園區

原來該名親戚曾夢過被趕出家門的媳婦,而那名媳婦在夢中就是穿這套衣服,而且還對他說,「我就是被你們趕出去的那個人。」

乾屍趴在祖先骨骸上面。(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T)

而撿骨師也坦言,當初在挖出棺木撿骨時,確實覺得土有點鬆動。檢察官也在現場發現,棺木上的釘子有磨擦痕跡,判斷應該是人為所致。胡孝誠指出,懷疑可能是這名媳婦自己挖土開棺木,把身體擠進去棺材中,「把自己弄死。」

更多新聞:台中公墓驚見「頭裂男屍」!全身噴血慘死 竟是人蛇集團所幹

媳婦詛咒這一家人不得好死。(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T)

至於為何媳婦要爬進棺材復仇?胡孝誠表示,那個媳婦結婚8、9年一直沒有辦法生孩子,在當時傳統年代,生不出來「在我們家就是沒有價值」,婆婆帶著小姑虐待、虐打媳婦,有次還將媳婦趕出家門,結果再也沒有回來,也沒有回娘家。

水溝不深,婆婆卻離奇再淹死。(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T)

胡孝誠透露,那名媳婦有和閨密哭訴,「我一定要用一個非常激烈的方法,要詛咒這一家人不得好死」,這個家族後來也出事了,當初趕媳婦出門的婆婆、小姑先後慘死,小姑第一個先暴斃,過了3個月婆婆掉進水溝,面朝下淹死了,最可怕的是那水還不深。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清明#清明節#開關#乾屍#撿骨#媳婦復仇#媳婦用命復仇#祖先#婆婆淹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1110

0.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