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賭場荷官清一色學院風制服 女賭客急躲被單腳露餡了

記者 顧守昌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6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6 21:00

清明連假警方抓賭不鬆懈!高雄警方破獲以桌遊餐廳掩飾的職業賭場,裡頭的荷官,清一色穿著學院風的制服,相當引人側目;而在台南,有人在大樓租屋經營賭場,警方循麻將聲破獲,女賭客害怕被逮遭家人責罵,偷偷跑到陽台上,躲在晾曬的棉被後方,但被單遮不住雙腳,還是露餡被逮。

圖/TVBS

 
賭場裡,客人分散四處,荷官清一色穿上學院風的制服,女生白上衣加短裙,男生搭了件背心,十分顯眼,年經的他們,被逮了,似乎不怎麼在意!

左營分局偵查隊長林建全:「涉嫌以德州撲克從事賭博情事。」

圖/TVBS

賭場以桌遊餐廳掩飾,荷官以清新的學院風制服吸睛,專賭德州撲克,警方當場查獲林姓負責人、荷官10人、賭客10人,查扣30幾萬的賭資,全案依賭博罪送辦。
 

清明連假開賭,高雄之外,台南也有!

員警vs.嫌犯:「別收了,開門啦!玩得那麼大聲!不好意思!先開門!別收了!別收了!放著!放著!別收!別收!放著。」

圖/TVBS

大樓4樓傳出麻將聲,員警循聲破獲,要大家坐好別動!往外一瞧,陽台暴曬的被單下,怎麼露出一雙腳呢?

員警vs.女賭客:「外面躲一個。你在幹什麼?你啊!欸!小姐!來!進來了!別裝了!別裝了!進來進來!妳在那做什麼?大家都查證件!來!進來!進來!」

二分局副分局長李忠憲:「因為害怕被警方查獲後,遭家人責罵,急忙跑到陽台躲在棉被當中,但也因為位居4樓無處可逃。」

女賭客怕被逮遭家人責罵,偷偷跑到陽台上躲藏,但棉被遮不到雙腳,露餡了!這下子,負責人及7名賭客全被帶回,依賭博罪及社維法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清明連假#警方#高雄#賭場#麻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742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