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到五月天門票要上班!妻兒探班警父 暖心一抱感動萬人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3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3 11:06
搶到五月天門票要上班,妻兒暖心探班。(圖/TVBS)
搶到五月天門票要上班,妻兒暖心探班。(圖/TVBS)

天團五月天一連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連唱4天,吸引大批五迷南下高雄朝聖,也讓捷運公司的人員和捷運警察清明連假忙得不可開交。身為五迷的高雄捷運警察許清華,和太太搶好票,準備連假時上五月天演唱會重溫年輕時的回憶,卻因排不到輪休,只好把票讓給妻兒,兒子當天搭捷運到場也給父親一個擁抱,暖心的故事被放上高雄市警察局粉專,讓網友直呼「辛苦了」。
 

高雄捷運警察許清華。(圖/TVBS)

 
五月天上個月29日起到今(3)日,於世運主場館連唱4天,高雄捷運警察隊特地加派人力做戒備,卻也有波麗士大人因此與五月天擦身而過。高雄市警察局就在臉書粉絲專頁指出,有位捷警隊同仁,好不容易搶到五月天的票,想帶老婆一起重溫戀愛時的青春時光,沒想到要上班,只好把票讓給妻兒,當天兒子搭捷運到會場,特別去探父親的班。
 
兒子去探班。(圖/TVBS)

當事員警許清華表示,自己和老婆都是五月天歌迷,年輕時也瘋狂過,為重溫兩人年輕回憶,2月份夫妻倆就開始搶票,卻因為訂票的日期沒排到輪休,沒辦法跟老婆一起去,乾脆改讓妻兒一同去看五月天。許清華也說,對於能替其他五迷服務,使他們能順利搭車離去,自己也感到高興。
 
兒子揮手和許說再見。(圖/TVBS)

 
父子在捷運站相擁的畫面,也被高雄市警察局放上臉書粉絲專業,孩子也揮手向身穿制服的爸爸再見,暖心的畫面吸引大批1.6萬名網友按讚,網友也紛紛直呼「員警好辛苦」、「辛苦了,只好前世情人代替」、「做爸爸的,永遠都充滿無奈,不過,你所付出是值得得」、「五迷世代傳承~辛苦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連假#警察#清明連假#演唱會#高雄#娛樂#員警#五月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738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