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Energy破天荒為五月天全員合體 重現經典舞台

責任編輯 顏子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3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3 10:59
五月天昨晚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無限放大版演唱會」最終場。(圖/中央社)
五月天昨晚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無限放大版演唱會」最終場。(圖/中央社)

五月天昨晚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無限放大版演唱會」最終場,嘉賓竟是單飛多年的男團Energy成員5人,破天荒合體現身,兩大天團重現相隔18年的合作回憶殺。

2005年,五月天曾在「當我們混在一起」世界巡迴演唱會邀請Energy擔任嘉賓,兩團在萬人舞台上合唱「孫悟空」與「放手」。這回五月天的諾亞方舟再次啟程,彷彿乘坐「時光機」把Energy全員牛奶、阿弟、TORO、坤達、書偉帶回,當10人再次唱出「孫悟空」、「放手」組曲時,讓歌迷熱情尖叫掀翻全場。

 

Energy全員也相當興奮能以歌手身分,再次站上5萬人大舞台。尤其當他們出場和觀眾打招呼時,光一句:「大家好!我們是Energy」,就讓台下歌迷情緒嗨翻天,還讓五月天吃起醋來,開玩笑般抱怨:「我們剛剛都在幫你們熱身」。

Energy成立於2002年,團員們都擅長街舞,曾有「最殺舞蹈男團」稱號,但在2009年雖未正式宣布解散,成員們選擇各自單飛、在不同領域打拚,5人要再合體並不容易。

提及這次合體契機,TORO哽咽地說:「大概18、19年前,我們5個分手時,當年怪獸敲我說,如果有一天,你們5個人能夠再一起的話,我叫五月天幫你們伴奏。」後來TORO看完五月天的桃園演唱會後,就在Energy群組聊起此事,沒想到成員回應熱烈,坤達還分享了當年他們擔任五月天演唱會嘉賓的影片。
 

坤達昨晚也透露,老婆柯佳嬿有為此特地南下,「很開心我們5個兄弟能再一起演出,在上台前打氣聊天說到,不管是不是最後一次表演,但會是最完美的一次。」阿弟全家人也都有到場支持,讓他眼泛淚光地表示連小孩都誇他,爸爸今天很帥。書偉則開心地分享沒想到能再次合體,內心只告訴自己要享受這一切。見證Energy感動合體,主唱阿信現場也約定以後Energy開演唱會,會換五月天當他們的嘉賓。

結束4天的高雄場演出後,五月天仍馬不停蹄,4月中將前往香港開唱6場;5月則會到澳洲雪梨及墨爾本與當地五迷們相見。(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月天#演唱會#娛樂#諾亞方舟#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855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