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告五人哭哭!五月天阿信拒當攻蛋嘉賓 原因竟和團名有關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1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1 17:03
五月天昨晚演唱會嘉賓邀來「告五人」,兩組人馬的互動逗樂大批歌迷。(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昨晚演唱會嘉賓邀來「告五人」,兩組人馬的互動逗樂大批歌迷。(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昨(3/31)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無限放大版演唱會」,除有HUSH擔任暖場嘉賓,演出嘉賓邀來「新聲代大勢樂團」告五人,合唱〈知足〉和〈唯一〉。告五人即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當場也提出嘉賓邀約,對此五月天主唱阿信也回應了。

更多新聞:女粉看完演唱會昏倒沒心跳送醫 五月天回應了

 

阿信(右)搞笑拒絕告五人的小巨蛋演唱會嘉賓邀約。(圖/相信音樂提供)

阿信笑說,通常別人來問邀約當嘉賓時,五月天都會說「再考慮、再考慮」,但如果是告五人的話,就會直接說「NO」,阿信進一步解釋,「不是嘛,樂壇裡面有多少5人的團體,你們,怎麼就是要告五人呢?」

不過先前五月天在台中開唱時,告五人還擔任暖場嘉賓,這次升級為正式嘉賓,讓犬青、雲安及哲謙緊張又興奮,更表示「很感動,當了五月天演唱會嘉賓,五月天又唱了告五人的歌,這是告五人的兩個里程碑。」阿信虧說:「你們怎麼擅自決定在這邊放這麼多里程碑,不怕我們踢到嗎?」讓全場大笑。

 
更多新聞:獨家/才風光開幕!金曲男星副業爆收攤 「辛酸內幕」曝
 
五月天今晚將繼續再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的「諾亞方舟」復刻演唱會高雄站僅剩今(1)、明(2)兩天,此次他們舞台再升級,除打造「明日航艦」環場世運,喚起歌迷當年的青春回憶,更有大小喵星人登船同樂,一連演唱〈你的神曲〉、〈夜訪吸血鬼〉、〈最重要的小事〉等歌曲,與歌迷共度歡樂時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月天#告五人#高雄#世運主場館#演唱會#諾亞方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896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