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粉看完演唱會昏倒沒心跳送醫 五月天回應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1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1 15:32
五月天在高雄世運主場館嗨唱,單場吸引5萬名歌迷到場朝聖。(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在高雄世運主場館嗨唱,單場吸引5萬名歌迷到場朝聖。(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昨(3/31)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第2場「諾亞方舟」10週年復刻演唱會,卻出現女歌迷散場後倒地送醫的情況,今(4/1)五月天所屬的相信音樂表示:「昨透過市府關心該歌迷身體狀況,所幸已恢復心跳,希望她身體早日康復。」

更多新聞:辣翻!謝盈萱破尺度「黑絲襪誘惑」 逆天長腿全看光

 

五月天昨晚演唱會散場時,有女歌迷在捷運站昏倒。(圖/高捷提供)

29歲吳姓女子為了看五月天演唱會,和朋友從新竹南下高雄朝聖,但離場後卻在高雄捷運世運站1號出口售票處暈倒。高捷指出,當時吳女昏倒於台旁的售票機,晚間11點05分左右站內人員發現,立即通報捷運公司,剛好巧有醫理背景的旅客經過,先以站內AED急救器施救。

更多新聞:李到晛、林知衍交往「黑暗榮耀花絮照露餡」 網驚呼:愛意藏不住

 
五月天演唱會吸引眾多人潮,將捷運急得水洩不通。(圖/高捷提供)

據了解她有先天性心臟病史,送醫途中一度失去呼吸心跳,搶救後仍在加護病房休養,家屬接獲消息後也趕到高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月天#阿信#高雄世運主場館#演唱會#歌迷#昏倒#送醫#心臟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8

0.1627

0.3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