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求償無門!中古車保固期自燃變灰燼 控車商「不賠」

記者 李潔 郭穎 / 攝影 花振森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2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2 19:17

才買半年的二手車故障起火,求償無門!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開車回林口住家,半路突然火燒車,火調報告是引擎起火,車主認為還在保固期內,但向車商索賠卻遭拒,對此車商回應雙方對起火原因無法達成共識,只能尋求法律途徑解決。

圖/TVBS

 
轎車被大火吞噬,引擎室零件被燒得面目全非,就連座椅都已經完全焦黑,根本看不出來原本的模樣。現場自小客車,正在起火燃燒。

這起火燒車事故發生在新北市林口,當天車主開車載兩歲的女兒出門,行經國道時先聞到怪味冒出白煙,把車停下來請熱心民眾幫忙拖走,沒想到才拖了一公里整輛車起火。

車主洪小姐:「還好我跟孩子已經下了車,如果我跟孩子在車上的話,那受傷我真的是不敢想。」

 
圖/TVBS

雖然沒人受傷,但這輛車是和二手車行購買的,控訴還在保固期卻求償無門。車主控訴交車單明明寫明,提供一年或是2萬公里保固,交車半年就出事,照理說應該還在保固期,火調報告也清楚記載,起火處是引擎室,起火原因是機械設備,控訴車商不願負責。而且車況也是經過車商認證,引擎也在保固範圍內,當時檢查通通正常。

車主李先生:「因為他推給說,這是福特原廠的問題,我是跟你買車,我不是跟原廠福特買,那他現在後來要我們,有原廠的這個證明,它才要去理賠,但是我們從頭到尾都不是跟福特買的啊。」

圖/TVBS

車主說當初25萬購買,只要對方賠20萬也被拒絕,針對指控車商不願受訪,回應因為雙方對起火原因,認知無法達成共識,只能交給法律途徑來解決,車開不到半年就燒毀,現在只能上法院討公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二手車#故障#燒毀#車商#賠償#控訴#法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761

0.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