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用餐違停被拖吊! 控訴店員「沒幫我看車」逼賠1000元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紀建亨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2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2 14:30

違停被拖吊,還要求店員賠償!嘉義一名男子po文控訴,在餐廳用完餐後,發現停在紅線上的車輛被拖走,當場要求店員賠償1千元,被拒絕還嗆「不會再來消費」,男子事後又更新貼文,堅稱「店家專用停車場滿了,只能停紅線」,認為店家有幫忙看車的義務與責任,引起大批網友討論。

圖/TVBS

 
只要車違停在黃線上超過3分鐘,就會被立刻拖進拖吊場。嘉義就有民眾違停紅線被拖吊,還上網PO文控訴店家。

原來一位顏姓男子,在嘉義一家餐廳花了3千多元,結帳後發現車子被拖走,店員說因為他停在紅線,民眾問「有看到為什麼不跟我說」,店員回答不知道是他的車,民眾氣炸,本來要對方賠2千元拖吊費,說自己「還算好說話」只要求賠一半,沒想到被店家拒絕,民眾怒嗆,直呼不會再來消費。

其他民眾:「因為那是自己的問題,自己沒有找到合法的地方,你不合法,你還要跟人家求償。」

 
圖/TVBS

其他民眾:「要找適合停車格的地方停才對,你自己違規停車,不能找店家跟你賠償,這個不合理。」

文章一出,引起大批網友轉發討論,男子不服氣,還更新回應,強調「店家專用的停車場都滿了,只能停紅線,既然有消費就有停車的權利,應該要幫忙看好車」,沒多久就刪文了,大部分網友都覺得不合理,其他做生意的餐廳也很無奈。

圖/TVBS

非當事餐廳老闆黃盈傑:「餐廳其實也是小本生意,那這樣跟我們店家求償,其實是蠻不合理,我們這邊有廣播系統,所以我們一定會跟客人告知,這附近有拖吊車前來取締。」

即使專用停車場滿了,多繞幾圈、多走幾步路,總會找到停車位。無論是不是在店家消費,顧客自己違停,本來就該自己承擔後果,也難怪會讓大批網友紛紛吐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違規#賠償#嘉義#違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756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