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嘉義校園復課!老師備驚喜「乖乖」迎學生 家長大讚用心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4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4 13:53
老師在每個學生桌上準備「乖乖」、小黃卡卡套,以及快篩試劑。(圖/翻攝自「小一聯盟」臉書)
老師在每個學生桌上準備「乖乖」、小黃卡卡套,以及快篩試劑。(圖/翻攝自「小一聯盟」臉書)

各縣市陸續復課,嘉義校園昨(13)日也迎回學生。一名小五老師為學生準備了小驚喜,都市傳說「綠乖乖」,祝福孩子身體健康、疫情遠離,一路綠燈到學期末,並PO出教室內所有課桌上放著乖乖、小黃卡卡套,以及快篩試劑的照片。畫面一出,讓家長驚嘆「好棒的老師」,直呼當這位老師的學生真幸福。

整齊劃一的座位上,放著老師給復課小一生的驚喜。(圖/翻攝自「小一聯盟」臉書)

 
一名五年級班導在臉書社團「小一聯盟」PO出這樣的照片,只見畫面中是一排一排的課桌椅,每個桌子上都放有零食乖乖、疫苗小黃卡卡套以及高雄市政府發的快篩試劑,配文「我們縣市今天復課了!老師為孩子準備了小驚喜,都市傳說『綠乖乖』,祝福孩子身體健康、疫情遠離,,一路綠燈到學期末!」

老師分享,孩子吵著今天要吃,「我說不行......因為它是都市傳說『綠乖乖』」。不僅如此,他還製作將近3分鐘的影片,記錄自己手寫祝福給每位學生,在每個孩子的乖乖包裝上,都寫著不同的祝福。

更多新聞:不要怕!地獄展爆紅「殭屍」嚇壞眾人 南美館:佛經來了
老師準備驚喜,祝福學生。(圖/翻攝自「小一聯盟」臉書)

 

更多新聞:快拿相機!「超級滿月」今晚登場 神奇美景盡收眼底

畫面一出,讓許多家長感到暖心,留言稱這名老師是「有把學生當自己小孩的老師」,不吝讚美他好用心,認為他的學生很幸福;此外,他於一包一包乖乖包裝上,寫下對每位學生的祝福,相當感動家長,不僅誇他字美,更真切感受到這名老師的用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停課#復課#乖乖#嘉義#老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763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