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以柔控夫偷吃女員工!二審高院判離婚 須賠40萬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4 1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6 12:19
柯以柔、郭宗坤二審判離。(圖/翻攝自柯以柔、郭宗坤臉書)
柯以柔、郭宗坤二審判離。(圖/翻攝自柯以柔、郭宗坤臉書)

女藝人柯以柔和廚師老公郭宗坤,2017年時驚爆婚變,2人離婚官司纏訟多年,日前士林地院以郭宗坤曾經和女員工一同出國、可能共處一室為由,判准離婚,而郭宗坤必須賠償柯以柔40萬元,全案上訴高等法院,今(14)日駁回上訴。

柯以柔曾經親自到高院出庭。(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高鐵站命案解剖結果出爐 夫妻頭遭鈍器重擊、腹中僅1胎兒

柯以柔與郭宗坤2011年相戀結婚,不過2017年郭宗坤被爆出,和自家日本料理店的女員工過從甚密,曾經被媒體拍到他二周內過夜三次,甚至還瞞著柯以柔多次出國,讓柯以柔決定向法院訴請離婚。

柯以柔直言2人不可能復合。(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TOYOTA小黃間的對決!交叉口疑未禮讓 擦撞翻覆撞民宅
 

儘管郭宗坤在法庭上辯稱媒體只有拍到他進入女員工住家所在的公寓,但無法證明他去了哪一層、哪一間。法官也傳喚跟拍記者出庭作證,指出郭與女員工進入公寓後,只有該名女子家的燈光亮起,光線及聲音都顯示郭進入女員工的住處,再加上2人還曾被拍到一起在機場出關。

郭宗坤否認外遇。(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沒照導航走!情侶質疑小黃繞路 付錢嗆「去看醫生」遭告

士林法院一審認定郭宗坤的確與女員工一起出國,且有共處一室的可能,判准離婚,而郭也必須賠償柯以柔40萬元。不過上訴二審後,雖然法官試圖勸雙方和解,但柯以柔直言「不可能復合」,今日台灣高等法院駁回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藝人#法院#離婚#柯以柔#郭宗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800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