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爸市府顧問!租車撞疑不賠 只想去酒吧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陳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5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5 14:00

租車發生車禍,車行索賠竟然搬出爸爸處理!台南27歲莊姓男子日前到澎湖租車,發生車禍,事後車行索賠,他卻只想著要去酒吧,還要車行找他爸爸處理,也就是台南市府顧問莊景超,結果車行聯絡之後,這名市府顧問卻態度踩很硬,要車行先送調解委員會,不然直接走法院也好,但對方也回擊,說不是不願意賠,只是哪有事發幾小時就要賠償的。

圖/TVBS

 
白色轎車車頭引擎蓋凹陷毀損,裡頭零件都露了出來,另一輛銀色轎車,同樣損壞嚴重,這2輛都是租賃車,現在撞壞,車行究責,當事人卻疑似不願意賠償。

當事車行業者:「他們(肇事駕駛)就7點多看完回來之後,我就去醫院載他,他就說我們決定了,你還是載我們回民宿,然後我們會請那個(民宿)老闆載我們去酒吧,所以他們回去之後,並沒有擔心他(租)的車子,發生了什麼樣的狀況,只擔心能不能去酒吧。」

圖/TVBS

沒聽錯發生車禍之後,當事人竟然只想著要去酒吧喝酒,讓車行整個傻眼。事發在7日下午4點多澎湖縣道203線與澎5號道池東段交叉路口。住在台南的27歲莊姓男子,開著租來的車,與另一輛轎車發生碰撞,車輛撞擊後又撞上一旁餐廳牆面,導致毀損嚴重。事後車行表示,說他沒有任何悔意,放話自己的爸爸是台南市府顧問,找爸爸處理就好,之後就拍拍屁股走人。
 

當事車行業者vs.記者:「我就傳了估價單給他,他的態度就是說,你自己去申請調解啊,調解來了我們再談啊,(所以這幾天也都沒有(回應)?)沒有完全都沒有。」

圖/TVBS

業者聯絡肇事駕駛的爸爸,也就是台南市府顧問莊景超,表示這輛車出廠才不到半年,提出賠一輛新車,或修復事故車輛,並賠償營業損失2種方式,但對方態度踩很硬,要求車行先送調解委員會再說,不然直接走法院也好,讓車行實在無法接受,但莊景超也反控,說事發後幾小時就要賠償,哪有這種事,他們並沒有不賠,只是希望車行不要這樣給壓力,各說各話,到底要如何解決,恐怕得進入法律程序,才能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租車#車禍#澎湖#索賠#莊景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940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