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擋路爆糾紛? 10萬「公路車」遭惡意衝撞輾毀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6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6 14:01

台北市一名外籍男子,日前和朋友上山騎腳踏車,疑似後方駕駛不滿被擋路,狂按喇叭,還連續踩油門,當下騎士認為被逼迫,停車理論,沒想到這名駕駛竟然撞倒他的公路車,還輾過,然後加速逃離現場!

圖/TVBS

 
兩名外國人騎公路車遇到上坡,車速明顯放慢,雖然已經有靠邊騎,但後面的黑色小客貨車似乎很急,不斷往前逼近,沒想到在下個路口變這樣。

在他前面這輛要價約10萬元的公路車,支架多處斷裂、輪組破損,事後拿去店家詢問,確定無法修復,只能報廢,會毀成這樣並不是因為發生車禍,而是有行車糾紛,被小客貨車衝撞,還惡意輾過,地點在台北市北投泉源路上,因為附近是公墓,大批人潮上山掃墓,警方有擺放三角錐實施交通管制。

由於這邊是上坡路段,公路車的車速沒辦法多快,再加上這邊正在進行交通管制,有擺放三角錐,客貨車沒辦法超車,沒想到最後居然演變成行車糾紛。

 
圖/TVBS

事發在5日早上7點半,一名美國籍公路車騎士騎在小客貨車前方,因為不滿被擋到,駕駛疑似狂按喇叭,還連續踩油門發出聲響,緊逼在騎士後方,當時騎士下車理論,而客貨車駕駛搖下車窗咆哮後,加速撞倒,輾過前方的公路車隨後逃逸。

北投交通分隊分隊長呂昭霆:「自行車停在路旁,自小客貨車將自行車輾壞之後駛離。」

圖/TVBS

目前警方已經由監視器,查出客貨車駕駛身分,通知到案說明,要詢問當時衝突發生過程,是否構成肇逃有待釐清,暫時依車禍案件受理,這回10萬元的公路車被人粗暴輾毀,當事人不排除提告索賠到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路車#外籍男子#索賠#客貨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1

0.0752

0.1703